#Beauty

【OLAY】閃爍夢幻金節日限定膠原套裝**今個聖誕閃亮全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又到聖誕節了,很多不同品牌都會出限定的聖誕套裝,OLAY也不例外, 今年兩大皇牌膠原組合「No.1 美白精華」和「皇牌面霜 Super Cream」推出了節日限定,閃爍夢幻包裝非常吸引人!而且每個限定套裝更有其他精華及面膜附送,一個套裝就可以試很多不同皇牌產品十分抵玩!

兩個套裝都分別有不同功效,一款可以美白抗黃,另外一款就是緊緻彈滑,適合不同需要的你,確保這個聖誕擁有白滑肌。

OLAY No.1 美白精華和皇牌面霜 Super Cream 一向係備受好評、高性價比嘅膠原組合,配合使用更有是可以達到去黃及保濕的效果。 OLAY No.1 美白精華內含獨家日本珍珠光學科技同皇牌美白成分高純度B3,可以防止膠原蛋白老化變黃,減淡肌膚暗黃、暗啞問題,更可擊退黑色素,令肌膚從底層透亮有光澤!精華的質地十分水潤,有少量清香的味道,塗上臉後非常容易吸收,同時又能做到保濕效果,絕對適合秋冬使用!而且美白效果非常出色,用了一個星期已明顯看見自己膚色的分別。 至於OLAY 皇牌面霜 Super Cream,含有高濃度法國珍貴成分 Penta-peptide(黃金五胜肽),可以激發皮膚自我修護,刺激膠原蛋白自生,達到膠原4倍增生效果!面霜質感滋潤柔滑,十分容易推開及吸收,而且面霜香味令人很舒適。用了面霜即時的感覺是非常保濕,感覺水份都被面霜鎖住,用了一個星期,皮膚感覺更有彈性,水潤,細紋也減淡,簡直是輕熟女必備喔!

Advertisement

現在去萬寧/屈臣氏就有性價比極高的節日限定套裝,不但有夢幻金限量版美白精華同 Super Cream,還有附送其他皇牌試用裝,更低至 73折,售完即止!大家快點去入貨,迎接這閃亮聖誕吧!

了解更多產品:

http://bit.ly/326e2nC

 

節日限定版 74 折幫助膠原增生套裝 (建議零售價$259.9)

Advertisement

• 限量版皇牌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50g

• 新生高效緊緻活膚露 18ml

• 全新新生高效緊緻彈力面膜 1 片

•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6ml (總值$356)

 

Advertisement

節日限定版 73 折水感透白套裝 (建議零售價$279.9)

• 限量版皇牌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30ml

• PROX 亮潔晳顏淡斑精華 7ml

• 高效透白光塑彈力面膜 1 片

• 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 18ml (總值$386)

 

Advertisement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 LEE***
喜歡美食, 喜歡旅行, 喜歡美容:) 聯絡方法: alibeauty0902@gmail.com Vook: https://vookhk.com/products/kay-le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please support and follow my IG ♥♥♥ IG:alive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