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俘虜甜點控的甜品拼盤♥ 登堂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觀塘工廈區一向是美食大本營,前幾日又再次到訪結合西餐、Cafe的型格 bar restaurant – 登堂

開設於觀塘工廈The Wave,佔地面積一萬呎,空間極盡寬敞,氣氛閒適,完全沒有侷促感,店內設有多間商務聚餐專用房間,並設有投影及演講設施,適合公司作會議室、講座和派對之用。

內裡裝修充滿「潮」氣格調,簡約摩登而不落俗套,更設有別致的Coffee Lounge,客人可以在這裡品嘗精品咖啡或Cocktail。

店內主打多國菜,餐牌選擇繁多。

Advertisement


燒西班牙黑毛豬肋骨 $138


雖然只點了半份,但豬肋骨加上烤粟米及薯條等配菜,足夠二至三人share。

豬肋骨肉質軟腍,不會過韌,加上表面依附著厚厚的煙燻醬,烤得表皮焦脆,令人胃口大開,叫人輕易而舉把一整排肉,吃剩一堆白骨,不過骨位比較大件頭,所以咬下去就不算特別多肉。

厚切薯條連著薯皮炸得金黃酥脆,調味不重,呈現豐滿薯仔的原汁原味。

粟米烤至表面帶有微焦的炭香味,更加香口。

海蝦卡拉布里亞辣香腸比薩  $178

Advertisement

pizza 大大個,份量也不少,pizza餅底的厚度是簡乎超薄和厚批之間,不像美式般厚實,不會吃得飽飽滯滯。

配料有新鮮爽彈的海蝦,加上以辣中帶酸的Tabasco醬料調味,突出蝦鮮味之餘,別具異國風味。

舖滿厚厚的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芝香濃郁,又是一道惹味的邪惡美食。

甜品拼盤 $208

一個甜品拼盤就已包括五款甜點:朱古力心太軟、焗酥皮香蕉卷、法式焦糖燉蛋、自家製意大利芝士蛋糕和自家製雪糕,賣相精緻誘人,為這餐留下一個最完美的句號。

焗酥皮香蕉卷即叫即焗剛出爐,酥皮熱烘烘,入口酥香鬆脆,裡面裹著原條香蕉和鬆軟蛋糕,烤過的香蕉質感特別軟綿綿,天然蕉香更濃郁。

Advertisement

朱古力心太軟切下脆脆的表層就會緩緩地流出香濃醇苦、稍為稠身的朱古力醬溶漿,不會變成固體,濃郁可可味不禁令人沈醉。

將自家製雲尼拿雪糕結合微溫的朱古力心太軟蛋糕伴吃,一冷一熱,就是最高享受。

tiramisu蛋糕質感細緻濕潤,入口即化,撒上苦香可可粉,咖啡香氣濃得化不開,可說是歷久彌新的經典美味。

法式焦糖燉蛋糖衣燒得香脆,下層的燉蛋入口綿柔,與熱糖衣呈現溫差的對比,還有那一嫩一脆的極端質感,燉蛋帶有熱情果的果香,平衡了甜品的膩感。

冷泡伯爵茶接骨木花竹炭奶蓋 $45

奶蓋是用茅屋芝士發打而成,並非如坊間般用奶精及芝士粉製造,相對低脂健康,入口滑順之餘卻沒那樣膩口,無糖冷泡茶令茶香更濃醇,清新宜人。

Advertisement

朱古力爆谷厚鮮奶 $45

表面鋪上數粒香脆的焦糖爆谷,朱古力鮮奶入口順滑,可可味也不會被奶味所蓋過。


登堂

觀塘興業街4號The Wave 2樓

https://www.facebook.com/登堂Downtown-2125537437761953/

Advertisement
標籤: 登堂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