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旅遊] 沖繩六天五夜自駕遊之由南到北 – Day 5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放鬆一天後,今天又來密集的景點,無辦法啦﹗想去的地方有太多,但明天下午就回港了,今天就充實點, 沖繩綜合運動公園、花笠食堂、殘波岬、萬座毛、水果樂園、鳳梨園、百年古家 大家
吃過早餐後,就去到沖繩綜合運動公園 放電,這公園真的是超級大,明明已經記下最近遊具設施的停車場(map code: 33504277*82),但依然找不到;幾經波折下終於找到了,大家記得要從「南口」進去啊﹗泊車後,只需步行5分鐘便可到遊具設施的一邊。
莫說是小朋友,我也忍不住要玩玩呢﹗這裡都有長滑梯、有拱形攀山牆、泰山繩等等,我覺得沖繩綜合運動公園比浦添公園更好玩呢﹗



這邊公園旁原來有個蠔田呢﹗
由於怕老幼肚餓,公園與下一景點距離頗遠,所以11時便離開公園。自駕約45分鐘,附近都是農田,曾經一度懷疑是否走錯路了,直到看見體驗王國再往前駕駛一段路,就安心了,我們的午膳是在御菓子御殿本店旁接連著的花笠食堂殘波店(沖繩縣中頭郡讀穀村宇座 657-1)。
吃的是地道沖繩料理,價錢親民,酷熱天氣下,吃涼面才是上策﹗
紅芋涼麵其實沒有甚麼特別味道,就是吃得涼快。



吃飽後,順道到隔鄰的御菓子御殿買手信,以及嘗嘗很受歡迎的紅芋撻及雪糕。

 

駕駛大約5分鐘,便到達殘波岬灯塔(沖縄県読谷村宇座1861),太美了﹗
雖然是烈日當空,但也不想撑起傘子,只想好好享受這美景。
在平地已經可以欣賞到殘波岬的斷崖海景與夕陽,當然,登上塔頂(需付費,下午4時半關閉) 可眺望遠處,殘波岬美景盡入眼簾。
自駕半小時後到達萬座毛(〒904-0411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恩納),這裡可真是沒遮擋,一定要帶雨傘,泊車後要沿著小路一直行約5分鐘便會到達。剛巧遇上旅行團,好不容易才拍到照片呢~
以為只看象鼻岩,原來這邊還可以近距離看到聽到波浪沖擊著珊瑚礁懸崖,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寧靜,舒適放鬆。
自駕約45分鐘,到這天最後一個景點 – 水果樂園或名護鳳梨園,營業時間都是9-6pm,最後入場時間為5:30,但現在已經是4:30pm,怎麼辦?
爸爸和慧慧去水果樂園,這裡是拿著地圖去指定地方蓋印仔,再換獎品似的;不太適合我媽,所以我們跑到隔鄰的名護鳳梨園(〒905-0005 沖縄県名護市為又1195),確實這裡比較好玩。

 

坐上鳳梨號自動車,慢慢欣賞各種鮮花和植物,原來這些都是觀賞鳳梨,不可食用的;下車後,是鳳梨咖啡館,忍不住要吃個鳳梨泡芙與鳳梨冰淇淋,菠蘿的果甜,讓人滿足開心,泡芙裡還有鳳梨果肉啊﹗

 

一直走,便是二樓長廊,在叢林中慢步,再細看各種植物。
最後,還進入了Dynaso探險之旅啊﹗神秘的恐龍時代,會移動會發聲,夠膽就來玩吧﹗
接著,經過菠蘿酒廠、品嚐角,可以嚐到各種鳳梨製造的飲品食品(如甜點、糖果、果汁、鳳梨酒),又忍不住買了點手信呢﹗終於接近關門時才捨得離開﹗
這晚,我們往百年古家 大家(沖縄県名護市中山90) 享用AGU豬,因為只需自駕3分鐘便可到達,不過路段比較崎嶇及路窄,而且沒有街燈,要小心點﹗這邊是停車場的入口。
接著坐上自動車到另一邊的入口。


這裡地方非常非常大,環境優美,小橋流水,清幽寫意。

 

還未入座,可以付費玩玩忍者飛劍飛鏢。
入店用餐要先脫鞋,經過露天座位的一邊,再上一層樓梯就到了。整個過程,其實有被忽略的感覺,先是等了半小時也沒有人帶位入座,繼而被安排坐在水吧位置,沒有考慮到小朋友的安全﹗
菜單以御膳類套餐為主,4大1小吃這個涮涮鍋料理,再加個苦瓜炒蛋,就這樣囉~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