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純素化妝掃不是夢?!M.O.T.D. Cosmetics 純素化妝掃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人類追求美麗和健康的同時都可以愛護大自然和珍惜生命,

不需犧牲動物做試驗品測試,Vegan Concept 堅持以「純素」及「不傷害動物」

為原則的純素良心品牌。⁣⁣⁣

最近全新化妝掃品牌 M.O.T.D. Cosmetics 正式加入 Vegan Concept 啦!

呢個專為初學者及專業化妝師而設嘅品牌,佢地的化妝掃嘅刷毛採用天然、

高級嘅植物纖維毛取替動物毛髮,毛質順滑度媲美動物毛掃,

而且更多達21款不同化妝掃選擇,

純素化妝掃用得安心之餘又能打造出貼服自然的妝容。

純素化妝掃不是夢?!M.O.T.D. Cosmetics 純素化妝掃

M.O.T.D. 化妝掃採用 (TAKLON) 天然植物纖維毛製成,

是一種摹擬動物毛的高級合成聚酯纖維。

纖維毛是無孔隙並具有低敏及抗菌性,

Advertisement

對動物毛產生過敏的人來說,絕對是更安心的選擇。⁣⁣

平頭眉掃 (Just Browsing Brow Brush) HKD$109

大暈染眼影掃 (Blending Bestie Blending Brush) HKD$129

煙燻眼影掃 (唇部適用) (No Fudge Just Smudge Brush) HKD$109

筆形眼影掃 (Pencil Me in Pencil Brush) HKD$109

精細眼線掃 (Pick Up Line Eyeliner Brush) HKD$99

平頭眉掃適合調整、勾畫、打亮及塑造眉形。

平頭眉掃可用於調整、打亮、填補眉毛稀疏部分及塑造眉形。

柔軟而結實的刷毛設計可配搭眉粉、眉餅、眉膏或眉膠勾畫出任何眉形。

想要濃密鮮色的自然眉毛,平頭眉掃絕對是理想之選。

精細眼線掃適用於塗抹眼線膏、眼線啫喱、眼線粉或眼線液。

Advertisement

眼線掃可配搭眼線膏、眼線啫喱、眼線粉或眼線液,在睫毛位置勾畫眼線。

柔軟而結實的刷毛設計可輕易塑造任何眼線造型。

無論是經典貓眼或更誇張的眼妝,精細眼線掃都是勾畫眼線的最佳之選。

大暈染眼影掃適合塗抹及推開眼影。

呢款眼影掃可自由配搭你喜歡的眼影產品,

在眼瞼上塗抹、推開及推鬆眼影。

大暈染眼影掃刷毛設計極具柔軟性及彈性,

可完美地塗抹及推開眼影色彩,塑造亮麗眼妝。

                             煙燻眼影掃 (唇部適用) 適用於塗抹、推開及柔化眼妝。

呢款眼影掃可自由配搭你喜歡的眼影,塗抹、推開及柔化眼瞼色彩。

柔軟而結實的刷毛特別適合眼影粉、眼影餅或眼影膏,塑造任何理想眼妝。

Advertisement

想要塑造煙燻眼或誇張眼妝,煙燻眼影掃絕對是理想之選。

筆形眼影掃 適用於精準地添加色彩、推開及輕微暈開眼妝。

呢款眼影掃可自由配搭你喜歡的眼影或眼線產品,精準地添加色彩、

推開及輕微暈開眼妝。柔軟而結實的刷毛特別適合眼影粉、

眼影餅或眼影膏,塑造任何理想眼妝。

使用筆形眼影掃可為眼內角位置添加閃耀色彩,或暈開上下眼線造成煙燻效果。

比起動物毛,M.O.T.D.化妝掃採用的創新刷毛更安全、低敏和方便清潔。

採用天然植物纖維毛製成,因此無孔,不會像動物毛一樣容易

藏有污垢,滋生細菌。純素化妝掃較少藏有污物和細菌,

所以不會刺激皮膚引起過敏反應,適合對動物毛敏感的人。

動物毛質越用越軟,抓粉力越強,亦代表殘留越多化妝品,要花更多時間清潔。

Advertisement

M.O.T.D.純素化妝掃無孔,因此不會殘留很多化妝品,容易清潔,而且很快乾。

每支 MOTD 化妝掃都有印上使用說明。

所有的化妝掃都經 PETA 無動物測試認證 及 適合素食主義。

比起動物毛,M.O.T.D. 化妝掃的掃毛濃密軟滑、冇咁食粉,

掃上面好舒服,做blending 好易推開,

而且採用的創新刷毛更安全、柔軟、易組合色彩 及

沾取化妝品 ,適合所有皮膚類型使用。⁣⁣

 
 
 

 
 

Instagram: @veganconceptstore 

Facebook: @VeganConceptStore 

Tel/ WhatsApp: (852) 9798 5063

#天然 #純素 #無動物測試 #化妝 #化妝掃 #粉底掃 #眼影掃 #眉掃 #胭脂掃 #濕粉掃 #敏感肌 #Natural #Vegan #NoAnimalTesting#Cosmetics #Brush #FoundationBrush #EyeMakeupBrush#BlushBrush # #Sensitiveskin #Beauty #Makeup #ToolBrush #Annielittlecake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nnielittlecake
天生愛美麗、愛生活、愛美食、愛旅遊、愛吃喝玩樂....曾任時裝設計師和櫥窗設計師,現任slash 一族熱愛自由的工作,身兼化妝師、模特兒、KOL、博客....努力精采自己人生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