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調理泛油敏感肌膚・*.✩。゚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炎炎夏日,最怕油光滿臉…… 即使再精緻妝容,天氣過熱出油,額頭、眼下、鼻頭的肌膚總是又油又亮,而且出油令肌膚毛孔更顯眼,實在壞透了!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是專為亞洲肌膚研製,針對因油脂分泌旺盛而導致肌膚粗糙的敏感性肌膚而設,從肌膚底層減少油脂分泌,避免黑頭、粉刺、暗瘡等形成之餘 ,同時為肌底保濕及提升屏障功能,改善敏感狀況,讓肌膚保持水油平衡,能為肌膚帶來滋潤的同時又保持清爽的感覺。

潔面是護膚的第一步,要徹底潔淨臉上污物、清除老化角質,肌膚的吸收力才會大大提升!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泡沫潔面乳蘊含「溶解油脂成份」,連毛孔內的污垢及過剩油脂也可徹底潔淨,防止油光滿面。

輕輕一按,泵出豐盈細密泡沫,性質溫和,使用時無需摩擦也可徹底洗淨肌膚,大大減少摩擦對皮膚帶來的傷害。

Advertisement

成份中蘊藏天然保濕元素「細胞間脂質Ceramide」,潔面同時保護肌膚,保持肌膚的天然弱酸性pH值,避免油分因pH值過高而變成刺激物及引起敏感,用後肌膚觸感輕爽柔滑,不會有繃緊感覺。同時有效預防黑頭及粉刺的形成,避免肌膚變得粗糙 。

夏天天氣炎熱,為了為肌膚降溫,總愛逗留於冷氣空間,此時肌膚少不免會接收訊息認為肌膚太乾需要油脂保護,因而令多餘的油分產生,所以,經常出入冷氣空間的在炎夏更需要控油配合保濕喔!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啫喱配方清爽,保濕同時讓肌膚保持輕盈水潤。

Advertisement

產品蘊含專利「肌底控油因子」,有效從肌膚底層減少油脂分泌,可保持肌膚 8小時清爽無油光;同時「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份」及保濕成份「桉樹精華」,能保持肌膚柔滑水嫩,有效抗禦外來刺激。

產品屬啫喱質地,質感水凝,能深入滲透至肌膚角質層,易於被肌膚吸收。十分易推,而且觸感清涼,產品無帶油份,所以用後不會有痴笠的感覺。

早晚潔面後,使用爽膚水後,便可塗上 Curél 深層控油保濕啫喱。當然,早上出門前,別忘了多塗一層防曬來保護肌膚喔!這樣便可以保持肌膚的天然弱酸性pH值,避免油分因pH值過高而變成刺激物及引起敏感,整天控油兼保濕!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eb.kao.com/hk/cure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urel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Advertisement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