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卸妝護膚神同步 – NIVEA 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時間就是金錢,爭分奪秒地完成要做的事情,我才有更多時間去休息,或是做我想做的事情。然而護膚卸妝卻不可心急,因為要先卸妝後潔面再謢膚;確實,每天我都會用大約15分鐘去徹底卸妝,有沒有更快速的方法呢?




有, Nivea 全新推出的 Micellar 卸妝水,一支就能做到卸妝護膚功效,一抹瞬效徹底卸淨,更提升肌膚含氧量,肌膚更顯透亮,方便快捷,就算沒有化妝的一天,我都會用卸妝水先抹一抺肌膚。
Nivea 全新推出的 Micellar 卸妝水, 溫和0%添加,敏感肌適用,在UrCosme卸妝水排行No.1,分別有如下2款:
NIVEA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
NIVEA注氧淨透亮白卸妝水
NIVEA注氧深層保濕卸妝水,添加透明質酸,海藻萃取鎖水精華、HydraIQ、海洋鹽等四重保濕成分,迅速嫩滑肌膚,卸妝同時深層保濕,使肌膚由内而外透出水潤飽滿。
NIVEA 注氧淨透亮白卸妝水,蘊含珍珠美白精華、甘草萃取、保濕美容成分,有效淨白及減少暗沉,雙重亮白,提亮膚色,卸妝同時提升保水,肌膚由内而外透出自然均勻亮澤,更加水嫩彈滑。
不油膩水潤配方,清爽不粘膩。
將適量Micellar卸妝水倒於化妝棉上,Micellar超微潔膚分子能深入毛孔快速吸附防水彩妝、油脂與污垢,一抹迅即徹底卸淨,連閃粉眼影也卸淨,不留彩妝殘物!
使用後肌膚淨透輕盈、清爽不粘膩。
同時,其創新MicellAIR超微潔膚結合OxygenBoost雙重科技,為卸妝後的肌膚激升5倍含氧量,去除暗啞枯黃,卸出健康淨透嫩亮肌。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都有每天至少使用卸妝產品一次的習慣,又想快速高效卸妝、潔面兼護膚,我推介使用Nivea Micellar 卸妝水,方便、保濕、淨肌,絕對性價比高。
立即感受新體驗: https://bit.ly/2LcE70q 體驗價$39.9一支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