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の享|暢通毛孔無難道 ➥ Kiehl’s x John Legend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炎炎夏日出街企係度咩都唔做都會全身在冒汗冒油,油脂不斷出現,令毛孔變得粗大,黑頭粉刺暗粒不斷累積堵塞毛孔,唔想過左一季見到毛孔大左幾倍,定期的深層清潔猶為重要!

最近就用緊Kiehl’s 皇牌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再配合品牌另一皇牌產品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先清潔後為肌膚補水,成為今季護膚品必備之物!

 

KIEHL’S rare earth mask

亞瑪遜白泥毛孔深層清潔面膜

HK$160 / 50ml

 

這款面膜蘊含亞瑪遜白泥,能溫和地清除多餘油脂、污垢及軟化角質,添加燕麥粉及蘆薈,燕麥粉及蘆薈成份能長效控油同時紓緩肌膚,經臨床測試,證實能減少肌膚表面油脂達46.6%!

 

最近品牌聯乘美國著名歌手John Legend出推限量版包裝,推出Kiehl’s Made Better™ 限量版面膜~

而這次容量改為 50ml,比起以往大瓶更加方便,可以確保面膜新鮮不會因為開封太耐而變質!

Advertisement

 

想值住呢一次合作推廣 Made Better信念,而這個瓶蓋頂標籤有咖啡包裝袋纖維混合消費後再生廢料製成,瓶子用30%消費再生塑膠,而它的產品銷售收益將捐助世界各地環保慈善組織,公平貿易採購的亞馬遜白泥等,別具意義!

 

面膜呈淺灰色泥狀,沒有特別異味~

 

係呢個夏日出油的機會特別多,最少一星期兩次用面膜進行深層清潔,可以在重點的部位/全臉薄薄敷10分鐘/乾透即可!

 

塗於臉上沒有特別的刺痛感及乾巴巴的感覺,白泥有助吸走阻塞毛孔的粉刺、黑頭等污垢及油脂~而當中的有蘆薈和燕麥成份,可以同時舒緩鎮靜及控油!

Advertisement

 

可以以沾濕的化妝綿慢慢洗走臉上的面膜~

 

敷完面膜後,肌膚變得清爽軟化,毛孔疏通,呢個時候就係肌膚最吸收的,可以立即用上金盞花植物精華爽膚水做保濕~

 

也可以沾滿化妝綿局部敷上比較乾的位置,可以有助收細毛孔之餘,也可以即時為肌膚提供水份,為肌膚帶來清涼感覺!

 

每星期兩次,先清潔後為肌膚補水,就可以令肌膚保持清爽細緻感,也可以防止黑頭粉刺的形成,是育成良好肌膚的好幫手!

Advertisement

 

 

 

了解更多:https://bit.ly/2EMmRKQ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Kiehlshk #Kiehlshk #RareEarth #敷吸面膜 #Better10

 

Advertisement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Kiehl’s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Advertisement
標籤: Kiehl’s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FingyanWing
文職工作者在沉悶的生活中找點屬於自己的樂趣❤愛美愛分享愛嘗新事物❤將正能量帶俾大家|歡迎邀請合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