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 】C+美の分享 || 迎接夏日防曬不馬虎 – Cell Fusion C Sunscreen 防曬霜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護膚 C+美の分享 || 迎接夏日防曬不馬虎 – Cell Fusion C Sunscreen 防曬霜系列

 ——————————– 
夏日想同陽光玩遊戲,但又不想肌膚被曬傷,之後又黑又紅,甩皮出雀斑,防曬功夫不能馬虎,要根據自己肌膚狀態,如果尋找一支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保護肌膚。
來自韓國的Cell Fusion C Sunscreen 防曬霜系列」,性質溫和,都是不含礦物油、酒精、色素等成分,
品牌是業界排名第一,擁有18年歷史的專業醫學護膚品牌。於韓國藝人、博主中的口碑非常高,更於韓國免稅店、美妝連鎖店及各種美妝大賞中熱賣。
Cell Fusion C Sunscreen 防曬霜系列」,除了已出口歐洲,亞洲及美國等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最近更加登陸香港,於香港莎莎有售。

 ——————————–
Cell Fusion C Sunscreen 防曬霜系列」有3款,可配合不同肌膚需要。
(紅)-「活顏煥膚防曬霜 SPF 50+/PA+++」 (HK$200 / 35ml+35ml)
(藍) – 「舒敏水感防曬霜 SPF 50+/PA++++」($192/50ml+15ml)
(綠) – 「凈肌修護防曬霜 SPF 48/PA+++」(HK$192 / 35ml+35ml)
 ——————————–
(紅)-「活顏煥膚防曬霜 SPF 50+/PA+++」(Laser Sunscreen 100) (HK$200 / 35ml+35ml)
成份及功效‭:‬
水解膠原‭ ‬–‭ 促進再生、提升彈性‬
六胜肽‭-‬淡化紋理、提升肌膚彈性
抗氧化複合物‭ ‬–‭ ‬預防皮膚老化
適合任何肌膚,特別是受損及受刺激皮膚‭(‬激光美容或煥膚療程後‭)‬,為肌膚提供物理性及化學性防曬‭(‬激光美容或煥膚療程後‭)‬,保護皮膚免受UVA和UVB射線。
防曬霜呈乳白色水潤,延伸性高,質地輕盈保‬濕易推,用後無黏膩感,感覺清爽保濕。
 ——————————–
(藍) – 「舒敏水感防曬霜 SPF 50+/PA++++」(Cure Sunscreen 100)($192/50ml+15ml)
成份及功效‭:‬
NEO CMS™–鞏固及強化皮膚防衛屏障
Azulene – ‭舒緩保濕‬
印加果油 – 保濕及柔軟皮膚
為肌膚帶來化學性防曬,適合特別乾性及敏感肌膚適用,為肌膚帶來鎮靜、舒緩敏感,冷卻皮膚,預防皮膚溫度升高,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淺藍色乳霜質地,透薄水潤、易推開,用後帶來清涼水潤感,改善泛紅。
 ——————————–
(綠) – 「凈肌修護防曬霜 SPF 48/PA+++」(Clear Sunscreen 100)(HK$192 / 35ml+35ml)
為肌膚提供物理性防曬,適合痘痘及油性肌膚使用。
成份及功效‭:‬
Triple A Complex
(AHA, BHA, PHA) – ‭調節皮脂、預防角質堆積‬
NEO CMS™–‭鞏固及強化皮膚‬防衛屏障
積雪草 ‭- ‬舒緩修復
煙酰胺 – 抗炎、均勻膚色
呈淺膚色,乳霜質地清爽易推開,可用作調色隔離霜使用,修飾瑕疵、均勻膚色‭、‬淡化印痕等。同時可以控油,達到預防痘痘,護理多餘角質、皮脂、油脂,
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ms.C 就偏愛(藍) – 「舒敏水感防曬霜 SPF 50+/PA++++」,用後肌膚水潤,
 ——————————–
– 銷售點 – 
香港莎莎
 ——————————–
– more information – 
> Cell Fusion Facebook <
——————————–
產品及有關資料提供:[ theztyle.com 
——————————–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

▿▾▿▾▿▾▿▾▿▾▿▾▿▾▿▾▿▾▿▾▿
| 講女C生活 | by ms.C 
「講」女就是這樣的!
♧ 80′s 後 X 100%土生土長水瓶港女;隨心講,隨心寫
♤ <享受自家生活態度> 講玩、講食、講扮靚
♧ 用文字、短片記錄,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 
♤ 歡迎╔ 品牌合作 | 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 ╗
email: mscammy.w@gmail.com 
YOᑌTᑌᗷE νℓσg
⌞ms.C⌟ 其他網誌
fσℓℓσω мє
抖音號 / 小紅書: mscammy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sCammy
ms. C = 80’s + 100%土生土長香港吃貨女生。喜愛隨心而「講」,吃喝、玩樂、扮靚、旅遊都是我杯茶,享受自家生活態度,利用文字、短片,分享一切「講」女生活事。「講」女就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