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保健の享|防脫育髮從根本做起 ● 維特健靈【純野生維新烏絲素】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人人都擁有三千煩惱絲,不過有頭髮邊個想做光頭呀~

雖然我未至於光頭,由於我由細到大都擁有一把長頭髮,但係大家要知道,Keep住一把靚美髮真係唔係咁易,因為外內因素/生活壓力/環境污染/用錯洗頭水都會影響頭髮的生長或拆斷情況出現!

而最近我的脫髮情況好似嚴重左,每次洗完頭浴缸都掉下一大堆頭髮,真係慘不忍睹,初初我以為洗頭水問題,但係轉左洗頭水情況都冇改善,既然外用的起不了作用,所以就開始從內服方法著手!

最近就開始服用維特健靈純野生維新烏絲素,主要以各式天然中藥提煉而成,可以有助阻止脫髮及白髮等情況出現,調理肝、腎、氣血,能輸送養份到毛囊,刺激色素細胞產生黑色素,令頭髮重現天然色素!

純野生維新烏絲素

HK$528 / 190粒(會員價HK$449

在中醫角度,認為若肝腎兩虛氣血不足,會影響全身血液循環,無力將營養物質輸送到人體最高處的「頭頂」,頭上毛囊得不到滋養而會漸漸萎縮,引起脫髮問題~

產品主要成份是以補血氣、強肝賢及調節內在三方面為主:

– 補血氣:制首烏、當歸、肉蓯蓉

– 強肝賢:龜板、制首烏

Advertisement

– 調節內在:女貞子、墨早蓮、靈芝

 

以上成份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毛囊細胞微細血管帶氧運作,從內到外,強肝腎補血氣,從而激活毛囊細胞,頭髮才能得到充足養份,保持濃密健康!

一盒有一瓶,每瓶90粒,為一個月份量~

建議每日三粒,一次服用三粒或分三次服用均可!

 

純天然有效成份,無副作用,安全可靠,所以男女合用!

特別適合有脫髮、白髮困擾人士或頭髮柔弱、稀薄的人士,可改善髮質,令頭髮更強壯健康!

Advertisement

包裝盒及瓶身側邊印有產品有效日期,可以安心服用~

瓶口以真空封分錫紙封口,確保產品的新鮮度!

它採用升級植物膠囊,由香港衛生署認證優良藥品製造規範(GMP)的藥廠內生產,所以比較有信心保證!

可用溫水服用即可,我比較喜歡一次過服用,以防自己大頭蝦忘記服用!

至今連續服用左2星期左右,脫髮問題開始慢慢改善,加上配合早睡早起的正常生活習慣,調理好身子,自然脫髮/斷髮的問題都少D啦!

Advertisement

 

了解及購買:http://bit.ly/2H70eRD

 

維特健靈

Website: https://www.vitagreen.com/zh/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tagreenhk

 

@vitagreenhk #維特健靈 #Vitagreen #純野生維新烏絲素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維特健靈提供

 

Advertisement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gmail.com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FingyanWing

**********************************

Advertisement
標籤: 維特健靈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FingyanWing
文職工作者在沉悶的生活中找點屬於自己的樂趣❤愛美愛分享愛嘗新事物❤將正能量帶俾大家|歡迎邀請合作| Wing Ho |E-mail : fingyanwing.makeup@gmail.com / fingyan.wi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