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48小時止汗呵護抗味乾爽 – NIVEA 昇級止汗神器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夏天,除了做好防曬,也要為腋下止汗除異味。
我明白腋下有汗印、難聞異味是有多尷尬,重口味飲食、脫毛、出汗等,都會令到腋下出現暗啞、毛孔粗大、粗糙及細紋等令人困擾等肌膚問題。
所以,我選用的止汗劑,除了止汗除異味,更有淨白、無印、嫩膚功效,說的就是Nivea 於2019年推出全新昇級版止汗系列:
Nivea 淨白止汗噴霧香氛
Nivea Q10 低敏純淨止汗香氛
NIVEA 無印清爽止汗香氛
NIVEA 雙效潤膚呵護
密集修護配方,珍珠美白及多重高效呵護精華成分,信心呵護 7大0% (指Parabens防腐劑、礦物油、色素、酒精乙醇、螢光劑、人造香料和微膠),配合德國止汗美肌神奇科技,48小時止汗呵護抗味乾爽,創造出新一代止汗神器。
NIVEA全新昇效級版止汗系列,3D瓶身設計簡潔不失優雅,輕便靈巧便於攜帶使用;瓶上開關掣有明顯提示,當扭動樽蓋時,會有”卡”一聲,便知道已經開啟或關閉了。

全新精準速效噴霧設計,噴霧更有效集中,零死角噴透肌底,只需輕輕按一下,將密集的美容精華成分速效注入,高效改善腋下肌膚問題。

Nivea 淨白止汗噴霧香氛
這支針對人手或激光脫毛後,腋下毛孔擴張、肌膚暗啞黯黑適用,蘊含 Witch Hazel及2位甘草精華,有效收細毛孔,淨白肌膚,5天淨白呵護,舉高雙手也自信過人。


NIVEA 雙效潤膚呵護系列
兩大皇牌功能2合1,清新怡人的經典香氣,以及獨有NIVEA® Créme潤膚精華,深層潤膚功能、柔嫩滋養及修護腋下肌膚,全方位呵護,長效乾爽止汗。
NIVEA 低敏純淨止汗香氛
專為腋下的敏感幼嫩肌膚而設,蘊含3種天然成份(抗敏洋甘菊萃取物、豐富的維他命、護膚保濕因子的牛油果精華),100% 低敏純淨, 溫和呵護敏感肌。
全新NIVEA Invisible For Black & White無印清爽止汗香氛
首創無印清爽止汗技術,減黃跡,無白印,黑照黑,白照白,用後不留痕跡,最適合整個衣櫃都只有黑色白色的我,也特別為女仕的嬌嫩肌膚而設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