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髮】為髮絲注入花香❁AVEDA純淨天然香氣洗髮護髮系列│蝴蝶結姐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老公經常說我的護髮產品遍佈整個浴室,究竟需不需要那麼多?其實護髮跟護膚一樣,都需要跟隨轉季、頭髮狀態而去選用合適的洗髮用品。我自己就很喜歡使用天然成份的護髮產品,AVEDA 是我其中一個很喜歡的護髮品牌,除了成份天然,其環保概念我也是很喜歡的。純淨天然香氣洗髮護髮系列,高達98%天然成份,為秀髮注入天然花香,護髮同時體驗感官享受!

舒緩繁花香氣 Shampure™純香系列,是 AVEDA 的經典香味,蘊含25種純花卉和植物精華,香氣清新、舒服,有助紓緩身心疲累。另外無矽配方,為髮質增添自然光澤,倍感輕盈、順滑,不擔心會打結,所有髮質都合適使用。

提神薄荷香氣 RosemaryMint™迷迭香薄荷系列,清新的薄荷香氣使人為之一振,洗髮後清爽、乾淨,且去除頭屑、異味,比較適合喜歡清爽感和頭髮偏油的朋友,我老公就比較喜歡用這個了。

Advertisement

幸福甜美香氣 CherryAlmond 櫻花甜杏輕柔系列,杏仁的香氣很突出,甜甜的,杏仁能有效滋潤修護髮絲,我自己最喜歡就是這個,即時軟化柔順頭髮,防止打結,像我經常會染髮或者經常燙髮電髮就很適合使用這個啦。

AVEDA 3款純淨天然香氣洗髮護髮系列,各自有不同的洗髮護髮效果,是不是跟皮膚一樣,要跟據髮質狀態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護髮產品,才能夠讓頭髮健康成長啊!

另外 AVEDA Hong Kong Instagram,現時進行有獎遊戲活動,隨時贏取一年份量的純花卉與植物精華洗髮水及護髮素!(總值超過$4,000),不要錯過啦!

Advertisement

#AvedaHongKong #Cruelty-free

詳情可瀏覽 AVEDA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vedaHongKong

♡ඩ⌔ඩ♡ ♡ඩ⌔ඩ♡ ♡ඩ⌔ඩ♡ ♡ඩ⌔ඩ♡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fly.enjoylife/

Advertisement

【 She Blog 】 蝴蝶結姐姐

【 BeautyExchange 】蝴蝶結姐姐

【 Cosmopolitan 】 蝴蝶結姐姐

【 YouTube 】蝴蝶結姐姐

【 ELLE Blog 】蝴蝶結姐姐

Advertisement

【 Blogspot 】蝴蝶結姐姐

【 theZtyle.com 】 蝴蝶結姐姐

【 Qooza Beauty 】蝴蝶結姐姐

【 Girlab 】蝴蝶結姐姐

【 Fashion Guide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Pixnet 】蝴蝶結姐姐歎生活

【 Open rice 】 蝴蝶結姐姐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蝴蝶結姐姐
一名香港美妝生活博客,喜歡研究和分享護膚化妝心得,不斷學習去充實自己,關於 美妝/ 保養/ 穿搭/ 旅遊/ 美食 合作信箱 butterfly.enjoylif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