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像貴族般享受英式下午茶!尖沙咀Victorian Rose Tea Room維多利亞風餐廳開業!

Advertisement

品嚐三層架的下午茶點,對girls來說是悠閑寫意的享受,而一切的配套環境,也絕對會為下午茶大大加分!尖沙咀一家新開業的餐廳,就能讓女生們品嚐到夢寐以求的英式下午茶。

變身淑女!尖沙咀歎維多利亞風下午茶‌

【變身淑女!歎維多利亞風下午茶‌☕️】品嚐三層架的下午茶點,對girls來說是悠閑寫意的享受,而一切的配套環境,也絕對會為下午茶大大加分!尖沙咀一家新開業的餐廳,超優雅的裝潢,就能讓女生們品嚐到夢寐以求的英式下午茶了!❤️#當然也必定要瘋狂打卡?詳情:https://girlab.hk/31860/______________________Follow Girlab Instagram 跟貼潮流資訊!@girlab.hkwww.instagram.com/girlab.hk#girlab #girlabhk

Posted by Girlab on Thursday, March 28, 2019

主打正宗英式下午茶的Victorian Rose Tea Room,裝潢設計以維多利亞建築風格為藍本,配合細緻典雅的復古傢具,還有高貴華麗的水晶吊燈飾,室內每個角客都充滿十九世紀的盛世氣派,讓人處於豪華貴麗環境之下,同時感受到貴族般的味覺與視覺享受,可以忘記繁囂,化身英國淑女享受下午的美好時光。

雅緻的金屬三層點心架,是傳統英式下午茶的標誌,也是Victorian Rose的皇牌菜式。餐廳堅持採用優質時令的新鮮食材,因此會因為季節的變化,點心架上的甜咸點也會有所不同,讓食客每次來都充滿驚喜。

Advertisement

餐廳在露台也設計有一張桌子,在天氣好的時候,看著城市景享受美味點心,也是不錯的選擇!

來這裡享用下午茶之前,最好預先訂座,因為部份點心會於客人約定時間前30分鐘或入座後即叫即製,所以不想等太久的話,就記得到訂位了!

Victorian Rose根據傳統點心架由下至上盛放各式各樣的咸點及甜點,每款點心均由甜品師利用每日最新鮮的食材製作,外形精緻優美。當中招牌伯爵茶戚風蛋糕讓人喜出望外,由於甜品師在上碟前才為蛋糕脫模,故在放進口裡的瞬間,蛋糕口感仍非常鬆軟!

中層也是屬於甜品的一層,多款甜點讓女生們很滿足呢!

鹹點也很豐富而且非常足料,讓人食指大動!

Advertisement

正宗英式下午茶,當然要配上高質素的英式茶。Victorian Rose對於茶葉的選擇亦十分講究,特意選用傳統英國皇室御用品牌Fortnum & Mason的茶葉,該品是擁有過百年皇家認證的品牌,正代表優質葉的信譽保證。餐廳提供的4款經典選擇包括:辛香的伯爵茶、桃子果乾與中國茶調配的蜜桃茶、甘醇的錫蘭茶,及以中國茶葉為基底,混合少量乾燥玫瑰的玫瑰包種茶,配搭三層架上的點心,讓味道錦上添花。

此外,餐廳還提供其他特色飲品,例如Detox飲品Princess Victoria(HK$68),以新鮮士多啤梨及乳酪打造,淡淡嬌嫩的粉紅色讓少女著迷,而它的口感幼滑細緻,並散發香甜鮮果味,同時也很適合注重健康的女生呢!

Victorian Rose Tea Room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38號銀座17樓全層
電話:+852 2789 1999 / +852 9744 0188(whatsapp)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日 12:00-22:00
價錢:皇牌英式下午茶English Afternoon Tea Set: HK$298 (1人) / HK$568 (2人)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