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認識德國身體護理品牌 Kneipp® 的博客活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日工作忙碌,總會想找一些放鬆自己情緒壓力,膊頭肌肉繃得太緊,容易肌肉勞損,最好就當然是去按摩店放鬆一下,但是店裡的按摩油是不知名,始終是用在自己身體肌膚上,最好是選擇一款天然成份的按摩油!

較早前 Siuyee 好開心地出席德國身體護理品牌 Kneipp® 舉行《認識 Kneipp® 的博客活動》,透過不同遊戲及工作坊,體驗 Kneipp® 的身體護理產品,從而對Kneipp® 更加深了解。

德國 Kneipp® 超過 125 年的歷史價值,是當地純正精油及香薰護膚品牌。Kneipp 的浸浴傳統始創自19世紀 Kneipp®之父 Sebastian Kniepp,使命就是為大家帶來天然的護膚產品,至今Kneipp® 結合科學與自然推出一系列家居沐浴護理產品,全線產品不含防腐劑、矽、礦物油、色素等有害物質!

整體健康的生活,Kneipp® 推動五大元素,包括:水 ‧ 植物 ‧ 運動 ‧ 營養 ‧ 平衡。

Advertisement

Kneipp® 全線產品都是不含防腐劑、石蠟、矽、礦物油、色素等有害物質,全部使用植物提取的活性成份,亦保護環境保護生態資源,經過皮膚科醫生證實,連孕婦及敏感肌的人士也適合使用。

店員介紹數款 Kneipp®按摩精油,如何使用 Kneipp®各款按摩油和學習按摩技巧,我就較喜歡葡萄籽按摩精油,味道是清香的葡萄籽味,很天然。

這款 Kneipp® 野玫瑰活膚複方按摩精油,添加了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優雅精煉香氣,預防並撫平細紋,保持肌膚柔潤健康,舒緩放鬆,塑造柔嫩肌膚。

Advertisement

Kneipp® 的浴鹽很出名,採用了德國的古老地下鹽泉,令每粒鹽都可以蘊含精油的精華,除了擁有不同味道,混合了不同精油的浴鹽更能帶出不同功效,日常更可使用浴鹽來治療情緒。

大會安排健康美食,一邊享用美食飲品和體驗 Kneipp® 產品,謝謝大會的安排!

到最後我都買左幾枝 Kneipp® 按摩油,去按摩店按摩就唔使用不知名既按摩油喇,因為保障自己身體,愛錫自己~

Kneipp 香港銷售點包括:

Advertisement

Aeon Body (黃埔、康山、荃灣) 、Apita (太古) 、生命之糧專門店

及網上平台包括 Fingershopping、HKTV Mall 以及其他專門店

Kneip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neipphongkong/

** 是次活動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Advertisement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agicsiuyee
我係Siuyee,是一名美容生活博客,分享一切自己所見所聞,愛情同平常生活點滴。 ?Ms. Ng be Mrs. Kwok ❤韓國 ❤買化妝品護膚品 ❤鬆弛熊 Rilakku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