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護膚】OLAY 全新維C亮白眼霜,「熊貓眼」Bye By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都市人都難以避免夜瞓早起呢一個不良習慣,再加上,不論返工放工,大家都長時間對著電子螢幕、 搓揉眼睛,已令雙眼承受重大壓力,日積月累地黑色素容易沈澱,黑眼圈日漸嚴重頑固。

最近使用了 OLAY 全新美國進口的維 C 亮白眼霜,減淡黑眼圈的效果十分顯著,性價比高,極力推薦給一眾預算不多的「熊貓女生」!

全新維 C 亮白眼霜 「美國原裝製造」15mL (建議零售價:$299)

 

事不宜遲! 就等Mojo 率先為大家試用!

全新維 C 亮白眼霜,質地輕柔易推,有淡香橙味。

塗抹於眼周肌膚,天然礦物因子能自然提亮眼周膚色,再貼心配合 OLAY 人氣電眼急救棒,輕柔按摩眼周,可促進血液循環,加強眼霜吸收,碌走黑眼圈,改善浮腫細紋!

塗上眼周圍後,再用指尖將眼霜慢慢推開。

Advertisement

之後再用急救棒

 

全新維 C 亮白眼霜,雙重亮白因子,根源趕走黑眼圈!OLAY 美國眼霜系列一向針對性解決各種眼部問題,如眼紋、眼部缺水等,今次系列新增多 一位成員,針對性解決困擾大部分女生的眼部煩惱 – 黑眼圈!

Olay 維 C 亮白眼霜內含維他命 C 及維他命 B3 雙重亮 白因子,有效抑制黑色素,重點減淡黑眼圈,擊退熬夜雙眸、均匀膚色。維他命 C 是近年大 熱的美白成分,不少專櫃品牌都紛紛推出維 C 護膚品,美白、抗氧化功效顯著。

OLAY 的產 品一向性價比高,媲美專櫃,而 OLAY 維 C 亮白眼霜中的維他命 C 並不是大家擔心那種「見光死」的維他命 C,而是「維他命 C 衍生物」,能滲透肌膚底層,根源淡化眼周黑色素,且穩定性高,不易氧化變質,可以放心在白天使用!

除了維C,眼霜亦含有另一高效美白成分維他命 B3,OLAY 使用的 B3 是採用瑞士工藝,純 度高達 99%以上,更是唯一一個得到日本藥妝 QD 級別認證,科學證實同時具有美白和抗衰 老功效的護膚成分!雙管齊下,便可強化美白功效,深層減淡黑眼圈,擊退眼周黑色素,重拾精靈亮眼!

 

Mojo 使用 7 天後,眼周膚色明顯提亮及均匀了,細紋也淡化,影相唔洗再怕close up啦!

Advertisement

相信使用 14 天後,減淡黑眼圈,效果更顯注。CP 值很高,十分推薦給一眾小資女!

2 月 25 日起在萬寧及屈臣氏即可購買全新維 C 亮白眼霜,買任何美國眼霜系列有$30 現金優 惠。於指定日子更有電眼急救棒贈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詳情請留意 OLAY Facebook 公 佈啦!

#維C亮白眼霜 #根源淡化黑眼圈 #雙重亮白因子 #維他命C #維他命 B3 #OLAYHK

-歡迎要約出席活動和合作事宜-

|| Beauty || Foodie  ||  Lifestyle  ||✈Travel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ojochustyle/

Facebook:

Advertisement

https://www.facebook.com/mojochustyle/

Email : mojochu@yahoo.com

YouTube: https://youtu.be/bPSWDTSHXuY

My blog:

She.com

• Atelocollagen Collagen Mask • 肌膚滲入大量Collagen

Ulifestyle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ojochu/2018/01/✿超型格面膜✿/

BeautyExchange

http://www.beautyexchange.com.hk/mobile/blog/blog_detail.php?blog_id=227518

Advertisement

Presslogic

http://pretty.presslogic.com/2017/10/19/article/143715/

TheZtyle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81591&do=blog&id=341875

Talk@cosmo

https://talk.@#$%&/mojochu/2018/09/14/【護膚】lancome-advanced-ge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小黑/

Girlab

【Event】Caudalie X SUELEE X My French Elegance

*****以上都是本人個別意見, 希望會對大家有幫助啦 ^_^*****

如果你喜歡呢篇文章, 可以加到Favorite同埋開心share 出去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