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黑羊‧美饌」餐廳週超抵食盡人氣餐廳!米芝蓮一星晚餐$398就食到!

Advertisement

4. 越南餐廳 Le Garç on Saigon

Le Garç on Saigon是一家坐近灣仔星街的越南餐廳,並以充滿殖民色彩的胡志明市為靈感,讓食客於明亮舒適的環境中感受法 式小餐館的別緻氣息,餐廳門口更是不容錯過的打卡好地方呢!

有別於常見的越南菜,這裡美食主打餐廳主打本港較少見的越式西貢風味燒烤,將食材經過燒烤後融入菜式當中,加上調味特別濃郁香口!

Advertisement

餐廳週期間,Le Garç on Saigon提供晚餐、平日午餐及週末午餐的選擇,餐廳各有不同。精彩的菜式最適合搭配精心挑選酒,你亦可加配法國葡萄酒及多款經典法式雞尾酒、烈酒及餐後酒,令餐飲體驗全面昇華!

Advertisement

Le Garç on Saigon
地址:灣仔永豐街12號
「黑羊‧美饌」餐廳週定價:平日午餐HK$168 (一位)、週末午餐HK$168 (一位)、晚餐HK$258 (一位)

「黑羊‧美饌」餐廳週
活動日期:2019年2月18日至2月24日
開放訂位:2019年2月4日
訂位網站:https://blacksheeprestaurants.com/black-series/

Photo & video: Sunny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