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全球賣出超過20萬 // Kiehl’s皇牌.特效保濕乳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Kiehl’s的產品一直深受大家喜愛~
而說到Kiehl’s No. 1暢銷產品一定是 Ultra Facial Cream 特效保濕乳霜!!
今年Kiehl’s 更推出升級版特效保濕乳霜2.0 !

特效保濕乳霜2.0 $300(50ml) / $530(125ml)

全新升級版新配方蘊含:
-南極葡萄醣蛋白(Glacial Glycoprotein) 源自南極冰川的蛋白質,能發揮深層保濕功效,保護肌膚,防止水份流失
-優質橄欖油(Olive-Derived Squalane) 高度精煉的滋潤油份,可強化及修復肌膚的保濕屏障

使用一次就能為肌膚的水潤度提升2.3倍!
而且不含酒精及羥苯甲酸酯防腐劑 (Parabens)、胺甲醯胺 (Carbamides) 及三乙醇胺致敏成份,敏感膚質亦可安心使用~

Advertisement

** Kiehl’s 更宣佈到2019年年尾,Kiehl’s 全線產品將不含防腐劑!!!!


特效保濕乳霜的質地很水潤, 超易推開!
也沒什麼香味。


在塗上臉後, 感覺輕柔不黏膩, 肌膚也馬上補充了水份的感覺!
同時你會感到有層保護膜在面上,  防止水份流失!
用了一整天, 皮膚明顯比之前出少了油, 證明保濕力強!
即使在在極度乾燥的日子, 使用特效保濕乳霜也可以得到長久滋潤! GOOD!

除了 Ultra Facial Cream 特效保濕乳霜2.0外, 同系列的產品也一樣好用!

Advertisement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95(75ml) / $180(150ml)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含有杏籽油,牛油果油,優質橄欖油,維生素E,清潔同時保護肌膚。
經安全測試證實性質溫和!

Advertisement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能徹底潔淨肌膚,去除化妝污垢,
同時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並可保存肌膚的天然油脂。
洗臉時即使睜開眼睛也不會澀眼!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320 (125ml)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蘊含麥冬萃取,能將保濕功效倍增!
另含超級保濕的南極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有助保護及增強肌膚底層的鎖水能力!
在晚間為你的肌膚補充源源水份,令肌膚於翌晨回復健康光澤!
不含矽氧烷、防腐劑、香料及色素。


晚上睡覺前,於潔面及爽膚水後,塗上一層面膜厚敷於潔淨的肌膚上,並停留10分鐘。
以紙巾或毛巾抹走多餘面膜,剩下少量留於面上,在晚間持續滋潤肌膚,補充水份,無需沖洗。

Advertisement

以上是官方的使用方法,而我自己比較喜歡當特效晚間保濕面膜為普通沖洗式面膜。
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長痘痘,根據我以往用睡眠面膜的經驗,我用睡眠面膜是會長痘痘的!
我敷了特效晚間保濕面膜10分鐘後, 我會把它洗掉,
洗掉後, 皮膚變得超水潤!  之後再塗上特效保濕乳霜! 第2天起來皮膚超水潤的!

大家可以根據你們的皮膚狀況來決定如何使用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更多產品資訊: https://bit.ly/2Vn8OSF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以上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方提供。
我只發表個人的真實用後感!
歡迎產品試用 / 活動出席邀請:
littlerainy89@gmail.com
My FB:
My IG: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littlerainy89
Little Rainy Mrs To Work Hard Play Hard! Love 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