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敷足8個鐘的無敵 EYE MASK!VIIcode 夜間氧眼貼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又是一個通宵達旦的工作天,回到家中已經見天開始亮… 十年通宵工作,小編已經習慣了(苦笑)不過生理上習慣不等於不留下歲月痕跡… 稍為懂中醫都知道,通宵不睡最傷肝,傷肝就血氣不通,血氣不通,身體就自然反映出來。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而眼部的肌膚最脆弱,所以說「靈魂之窗」最會出賣年齡,就是這個意思了。最近試了這一款非常破格的眼膜 VIIcode 夜間氧眼貼 oxygen mask,$528 一盒,共6對的眼膜,價值不菲,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好東西!

品牌遠在18世紀已深受歐洲貴族愛戴,皇牌成分有活氧植物萃取精華,來自大自然植物的力量,揉合頂尖科技。這一盒VIIcode 夜間氧眼貼,就是Made in Germany + USA,貴是有原因的!

其特別之處,有別於一般敷 15~20分鐘的眼膜,它是一片可以連續敷8小時!可以稱之為專屬眼部的sleeping mask!

Advertisement

獨立包裝,衛生之餘,還方便出差旅行用來替雙眼急救叉電!

撕開錫紙袋,內裡是一雙眼膜,一次性使用。

Advertisement

眼膜表面是不織布,背面有塑膠薄膜,保護著厚厚的精華。是厚厚的精華啊!精華有點黏性,貼著眼底不會移位,8小時黏附沒難度。

VII氧眼貼蘊含活氧植物萃取精華,通過刺激線粒體DNA的核心元素——細胞信息記憶素(cimc),釋放狀態基因沉澱記憶,喚醒細胞的吸氧記憶,提供細胞所需氧與能量,修複膠原蛋白和彈性。精華pad冰冰涼涼的,貼在眼底感覺非常紓緩,敷上6~8小時無難度(順便可以逼自己睡足夠時間!)精華呈啫喱狀,並無滴漏。第二早醒來,撕下時發現精華薄了,大概是都吸收到眼底肌膚吧~

Advertisement

小編覺得如果一星期可以敷上兩次最好了~(是有一點點奢侈…)有重要事急救的話,連續敷三天就更加好!為了一試VIIcode 夜間氧眼貼的厲害,我連敷三天,每次大概6小時(畢竟8小時的睡眠我也很希望有呀…)憑照片所見,眼袋位置有改善,沒那麼腫,皮膚有一種收緊的感覺。

眼紋乾紋絕跡!保濕效果實在無庸至疑吧 <3 黑眼圈方面我覺得也有改善,整體眼睛看上去更有神。在無創無痛的情況下,單靠敷眼膜已經可以做到這樣子,實在是挺讓人興奮的(笑)在網上輸入關鍵詞,VIIcode 夜間氧眼貼原來非常受歡迎,國外有不少粉絲!愛美的你不能錯過VIIcode 夜間氧眼貼這個驚世逆齡眼膜啊!

 

Advertisement

VIIcode 夜間氧眼貼
https://www.viicode.com.hk/article.php?id=87
https://weibo.com/viibeauty
https://www.facebook.com/VIIcodeUSA/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