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容] Kiehl’s 皇牌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西西臉小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Candice要介紹的是Kiehls另一枝皇牌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說實在Kiehls家的產品永遠都沒有失望過!
 
這次,皇牌修護精華研發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配方,增加維他命C的濃度至12.5%,並增添透明質酸,提升修護肌膚的功效。原本的配方一直備受顧客追捧,全世界每分鐘售出超過一瓶,到目前為止銷量已逾500萬瓶。
 
然而品牌繼續追求完美,希望研發出升級版精華 !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經過多次嚴謹的配方測試,配合他們對維他命C的專門知識和技術,最終研發出全新升級版配方,經測試實證
能發揮更強效的修復功效。
 
今年,Kiehl’s推出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憑着提高修護功效及增添具保濕成分的透明質酸,瞬間使肌膚更顯亮澤光滑,重拾年輕肌膚。Kiehl’s產品研發專家謹慎地平衡產品配方,使產品能被肌膚迅速吸收,卻無油膩感,加上精華散發柑橘香味,護膚時更感清新。
 
成分:
12.5% 維他命C10.5% 純正維他命C (L-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
當這成分用於護膚程序,可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2% 維他命Cg (抗壞血酸葡萄糖苷Ascorbyl Glucoside)
當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便會被激活。而用於護膚品時,可針對性擊退皺紋,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
初時也不太習慣精華是屬於呈Cream 狀的,而且按摩後是有微溫的。最近的產品也喜歡加入微溫效果,自己按上來就似做Facial一樣舒服輕鬆!另外,喜歡它的點是味道淡淡宜人一點都不化學!
 
建議零售價:HK$605 (50ml) ; HK$780 (75ml)

Name : Ms.West (Candice Li) 
IG : Candiicexx  / Youtube Ms West  / PAGE  : www.facebook.com/muacandice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Candiicexx
Slash|化妝師|Blogger|全職貓奴 天生一副Resting bitch face 其實只是發白日夢 活躍於品牌活動/美容/化妝,等等!歡迎任何合作郵箱: xxcandice0328xx@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