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療程體驗》想眼仔精靈,重拾無齡眼肌?EVVUS 輪廓拉提療程 可以幫到你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易出賣年齡部位,眼紋、眼袋、眼下垂等問題會讓你看上去顯老及精神欠佳
 
跟很多人一樣,眼袋及眼尾下垂問題都是我極想改善的問題。搽眼霜可以做到基本保養,但就不能明顯提升眼形輪廓。坊間有不少醫學美容療程也能做到提升輪廓,一般可分為入侵性及非入侵性。面對花八門的療,要重拾無齡眼肌,應該如何
 
 
Mon就會以安全為先,所以選擇Neo Derm集團旗下的Evvus眼部輪廓拉提療程
Evvus採用了全球唯一獲美國FDA認證Ultherapy技術,療程都是由醫生主理的,令放心得多!
 
療程非侵入性醫學美容療程,在不傷皮膚的情況下, 以高能量聚焦超聲波, 精準直達支撐眼部輪廓的肌腱膜, 重點拉提鬆弛位置,重新塑造眼部輪廓。而且只需1次療程,就有效改善眼紋、眼袋、 眼下垂等問題,更可以持效1年。
天來到EVVUS朗豪坊中心,還是第一次上來的我,這裡的休息地方真是寛敞到一個點。
療程前會先敷麻30分鐘
呢個時候,當然趁機問一下Ultherapy與坊間HIFU 相比,有什麼優勝之處啦!
原來Ultherapy同是HIFU的一種,不同之處除了它有美國FDA認證外,能量可以精準到達肌底4.5mm肌腱膜,拉緊皮膚鬆弛部位,不像韓國HIFU只能到達3-4.3mm,而且能量強度也未必足夠刺激皮膚底層
加上Ultherapy有DeepSEE實時影像技術, 療程期間醫生可以即時監察能量的輸送位置確保對準適當的肌膚深度絕對安全有效。
以效果持久度來說Ultherapy一次療程便可Keep足一年,其他的療程可能持續每3個月進行一次才見成效
30分鐘過去了,先在治療部位Mark下位置
 
 
整個過程大約10-20分鐘左右,有一點點刺痛,感覺是有的,但說不上很痛。
屏幕上方就是剛才提到的DeepSEE實時影像技術了,透過超聲波可看得見皮膚的層次深度,醫生對準的打,萬無一失
完成後會有小小,很快就散。不腫,表面亦不會有傷口,即時化妝去街都無問題。

 

 
效果不會即時見到,待兩星期1個月肌底吸收能量後,肌腱膜就會慢慢地收緊眉尾位置提升了,眼尾提升了的。即使沒有化妝,看上去感覺精神了不少。
⋯⋯近看眼袋也好像開始有改善了!
醫生三個月後效果會最明顯,十分期待三個月的成果,重拾無齡眼肌!到拍照片家報告一下!
你都想試下?可以click以下條Link呀http://bit.ly/CKOLS0618A
 
EVVUS OFFICAL WEBSITE:
 
EVVUS FACEBOOK PAGE:
 
EVVUS INSTAGRAM: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spot
Mon私家屋 @Cosmopolitan
Mon私家屋 @Elle
Mon私家屋 @We Shar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onPrivateHouse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5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