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肌膚專享的地中海天然美肌餐單 – APIVIT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好喜歡用一包一次的cream mask,不需估計使用份量多少,而且又衞生。
APIVITA全新18款升級配方速效修護面膜,蘊含高達98%地中海的珍貴天然食材於配方中,更以三款高山茶基底水代替舊有面膜中的水份,加倍釋放大自然力量,配搭出專屬的地中海天然美肌餐單。
以肌膚所需之營養金字塔,從磨砂護理、潔淨護理及滋潤護理三方面組成,讓肌膚攝取均衡養份,帶來即時全面的修護功效。
滋潤護理亮澤抗老化,有香橙亮白面膜 、蜂皇漿緊緻面膜、紅石榴煥采抗氧面膜等。
香橙亮白面膜 – 98%天然成份,香橙幹細胞及維他命C能平滑肌膚,令肌膚亮白光澤,滋養補濕肌膚。
蜂皇漿緊緻面膜 – 97%天然成份,含維他命、微量元素及氨基酸,可修復肌膚,減淡退化幼紋,改善肌膚彈性與緊緻度,有效提升細胞的再生能力。
屬暗啞肌膚的我,第一時間使用紅石榴煥采抗氧面膜, 89%天然成份,含豐富維他命、葉酸、蜂蜜、香橙香薰油,當中,紅石榴萃取及藍莓萃取,具極高抗氧化功效。一邊塗上面膜,一邊嗅著香甜的紅石榴香氣,好舒服,待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更生肌膚,煥發天然光澤,加倍滋潤肌膚。
滋潤護理保濕潤澤,有仙人掌滋潤更生面膜、星辰花補濕抗氧面膜、蘆薈補濕清爽面膜、青瓜深層補濕面膜等。
仙人掌滋潤更生面膜,92%天然成份,強效補濕、舒緩鎮靜敏感缺水肌膚,讓肌膚水潤緊緻。
蘆薈補濕清爽面膜,96%天然成份,性質溫和,高度補濕,更可修復傷口、鎮靜抗炎,好適合擠壓暗瘡後使用啊﹗
青瓜深層補濕面膜,97%天然成份,補濕鎮靜肌膚﹐長效滋養。
星辰花補濕抗氧面膜,92%天然成份,有深層補濕、修復肌膚、抗氧提亮作用,特別適合乾燥、脫水及成熟肌膚。含星晨花、乳木果油、有機金盞花油、小麥胚芽油、薰衣草香薰油、玫瑰香薰油,香氣甜甜的像黑加侖子汁,面膜質感相當柔潤,易被肌膚所吸收,待10分鐘後洗去,肌膚飽滿潤澤。
磨砂潔淨,有綠瓷土深層清潔面膜、山桑子亮白磨砂霜等。
山桑子亮白磨砂霜,溫和去除角質,更新細胞,令肌膚亮澤,更加強吸收隨後使用的護膚品﹗取適量面膜,厚敷於潔淨的面部肌膚上,避開眼部四周,輕輕打圈,按摩約3分鐘後,以清水洗淨便可。
肌膚偶爾也會有多餘油脂的幾天,我就會用這綠瓷土深層清潔面膜,面膜含向日葵花油、綠瓷土、小麥蛋白、蘆薈,以綠茶基底水代替水,還加入了檸檬及薰衣草香薰油,好喜歡這香氣呢﹗質感軟滑,待乾了一點,也沒有太繃緊的感覺,10分鐘後清洗,去除了污垢及多餘油脂,肌膚淨白了好多呢﹗
多點天然,肌膚美得更自然﹗ 好愛APIVITA面膜呀﹗
APIVITA HONG KONG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與我聯絡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SugarTang
最愛扮靚護膚,愛吃又怕肥,不斷嘗試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