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產品試用》即時看得到的9 Tails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身處香港,想試盡來自不同地方的護膚品實在很易。最近,又有韓國最新的護膚品進駐香港了。我說的是9Tails。
來自韓國的9Tails, 今次一次過試了熱賣產品淡紋進化精華、輕煥魔幻精華 和 輕煥水潤霜。
淡紋進化精華 – 助你抹掉歲月痕迹
每天潔面後使用,沿着皺紋的方向輕抹,便能減淡紋理,功效比美Botox,自拍就自然是零死角啦!產品還是無油配方,無菌,無水銀,無鉛,無尼泊金乙脂,無DPB,DEHP,BBP,無二苯甲酮,無甲醛,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品牌說是每天使用,使用後立即⾒效,效果持續8⼩時。有這樣的神奇?
原因是當中的六肽成份,能使肌膚短暫抑制,細紋逐漸消失,慢慢地將肌膚緊緻提升。
無油成分、易推輕便、無負擔感。
用後長時間及即時減少皺紋。
輕煥魔幻精華 – 變身白皙只需三秒
濃縮純天然蝸牛和蘆薈精華,輕輕塗抹,只需三秒,水潤光澤, 肌膚瞬間變白提亮。
當中WaterDrop和保濕成分有助於滋潤和滋潤皮膚。產品的活性成分,如水解膠原蛋白,角鯊烷和六種開花複合物提取物可使肌膚亮麗起來,並提供活潑的美麗。
開始是膏狀的質感, 但 WaterDrop 再技術則將膏狀轉變成水珠, 容易吸收, 用後即時提亮美白。
輕煥水潤霜 – 改善皺紋無難度
呢個Cream是屬於改善皺紋的機能性護膚品,同樣以WaterDrop技術,加強保濕效果。
當中加強保濕的重要成份:
*冰葉⽇中花及摩洛哥堅果精油 - 為肌膚供給水分並維持水分充足, 摩洛哥堅果精油更是良好的抗氧化劑。
*17種氨基酸 - 改善皮膚光澤及增加皮膚彈力。
*7種縮氨酸 - 主力改善皺紋。
*8種無添加 - 絕對安心使用
日常使用9 Tails的皇牌產品,感覺不錯,水潤度是提升了不少的。加上近來實在太曬了,都要用定美白產品保持肌膚白裡透紅才是皇道。
9 Tails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spot
Mon私家屋 @Cosmopolitan
Mon私家屋 @Elle
Mon私家屋 @We Shar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onPrivateHouse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5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