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產品試用》結合了科學與自然,帶著125年歷史的Kneipp®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沐浴產品, 除左用來潔膚, 還可以用來放鬆心情, 洗滌整天的倦容。
今次介紹歷史悠久, 來自德國, 逾125年歷史的身體護理品牌Kneipp®。
品牌始創自Kneipp 之父 Sebastian Kniepp, 他從前以泡浴水療來治療自身的肺結核,至今Kneipp®融合了 125 年的歷史價值, 將科學與自然巧妙地結合在一起,, 推出了一系列家居沐浴護理產品. 品牌全線產品不含防腐劑、矽、礦物油、色素等有害物質, 是一個可以信賴, 安心使用的品牌。
葡萄籽油 -含有強力抗氧化的多酚——原花青素(OPC), 可以保護皮膚免於紫外線的荼毒。同時幫助骨膠原的形成,預防膠原纖維和彈牲纖維破壞,使肌膚保持應有的彈性的張力,避免皮膚下垂和皺紋產生。葡萄籽油同時具有其他高抗氧物質及豐富營養素維生素 B1, B3, B5, C, F, 果糖、礦物質等促進細胞的微循環並達到長效激勵免疫系統的作用,能夠緊緻肌膚的結締組織,幫助細胞活化再生,改善血液循環,對心臟和血管方面也有幫助。 能舒緩濕疹、抗過敏及修復肌膚,增進肌膚柔軟彈性,其清爽的油脂,很易被皮膚所吸收。
看來葡萄籽油對護膚很有功效, 而這個混合了檀香果及葡萄籽油的去角質磨沙膏, 更能令肌膚平滑. 葡萄籽油能夠滲透皮膚上表層角質,令角質更容易軟化,皮膚得以改善。

 

當中另一成份荷荷巴蠟有助去死皮及潤滑肌膚。
使用混合了檀香果及葡萄籽油的去角質磨沙膏能令肌膚更平滑、更柔軟。
Kneipp®葡萄籽精油身體磨沙膏帶點天然的清香, 磨沙粒子是荷荷巴蠟, 質地是乳白色的半乳液狀, 推開慢慢打圈按摩,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不知大家的習慣如何使用磨沙膏? 會是使用沐浴產品前? 會是使用沐浴產品後? 一星期使用多少次?
在這裡我也會多介紹另一產品 – Kneipp®山雞椒及檸檬沐浴露。
山雞椒 – 不會引起過敏同時殺菌力同除臭效果相當良好. 味道清新的沐浴精油, 其香味具抗憂鬱功效, 能令人在沮喪的時候感到歡愉.
檸檬 – 清新的香氣,可以幫助提振精神平衡油脂分泌, 用來清潔油膩皮膚和頭髮,以及去掉死皮細胞
 Kneipp®山雞椒及檸檬沐浴露配方無皂和Ph值平衡, 有助清潔和使皮膚柔軟!
Gel狀質地, 味道清新, 用來洗滌一日的倦容, 我會用上起泡網, 讓泡泡徹底清潔肌膚。
我自己的習慣, 夏天會每星期使用2次磨砂, 冬天都會KEEP住每星期使用1次. 而我會是在使用沐浴產品後才使用, 因為沐浴後肌膚會變得柔軟, 這樣對肌膚的磨擦度會大大減低, 才做到真正的溫和潔淨去角質。
這樣使用後, 肌膚變得細緻嫩滑, 緊緻度也不錯。
當然, 我都會建議大家在做完磨砂時, 也使用潤膚露加強修護 (其實我一年365日都用潤膚露的)
Kneipp®檀香及葡萄籽修形潤膚露
呢枝潤膚露同樣蘊含天然的檀香及葡萄籽精油成份, 有效滋養肌膚同時避免皮膚下垂, 提升肌膚緊緻度。

 

乳白色的乳液質地,手感柔滑, 延伸性高, 容易推開. 加上水感重, 滋潤度適合夏天使用, 加上清香怡人的果香, 用後可以RELAX地入睡。
總括來說,Kneipp®這一套的身體護理產品,帶給我的體驗十分良好!有機會一定要試埋品牌其他系列的產品。
同場加映西柚味Hand Cream, 細細枝放在化妝袋中, 隨時洗手隨時使用, 西柚味清新怡人, 用左也不黏立。
銷售點:
Aeon Body (黃埔、康山、荃灣) 、Apita (太古) 、生命之糧專門店及網上平台包括Fingershopping, HKTV Mall 以及其他專門店
Kneipp®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產品推廣
Thanks!
時尚女遊Facebook Page - 一個屬於女生的時尚遊樂園
Mon私家屋 @Blogspot
Mon私家屋 @Cosmopolitan
Mon私家屋 @Elle
Mon私家屋 @We Share
Mon私家屋 @The Ztyle Page
Mon私家屋 @Beautylife Page
Mon私家屋 @She.come Page
Mon私家屋 @U Blog Page
Instagram
YouTube Channel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MonPrivateHouse
因為OL生活平淡,所以最愛是閒在生活中享受生活,分享生活!至今,由平凡到晚晚的OT的OL到今日的自由接Job的Freelance Marketing同Blogger ,5年間試了不同的美容產品與療程,出席了不同的發佈會及聚會。透過這些機會,讓我可以在盡情地分享我如何在生活中享受生活。 其實要靚好簡單,享受生活也好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