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瑰麗甜蜜過母親節!Häagen-Dazs x Guarlain雪糕蛋糕

Advertisement

天下母親總會把最好的留給子女,而又快到母親節,又是時候為母親準備一個驚喜,來表達你對她的感謝與愛意了。Häagen-Dazs™今年聯同法國嬌蘭,推出母親節雪糕蛋糕連香氛套裝,以造型高貴優雅的香氣盒子 (Gift of Fragrance)盛載對母親的愛意,相信每個女人都無法抗拒~當然亦不少得一系列瑰麗的雪糕蛋糕,為暖意窩心的節日,倍添甜蜜。

 

女人都愛香氣,Guerlain的香水更加代表著尊貴,母親節把一份甜蜜加一份心意送給母親,份外甜蜜溫馨。Häagen-Dazs™香氣盒子(Gift of Fragrance),以法國嬌蘭Mon Guerlain濃香氛的經典香氛瓶為靈感,而雪糕蛋糕旁邊,有數朵精巧的糖皮小茉莉花、薰衣草點綴,與温柔婉約的母親十分相襯。

Advertisement

母親節雪糕蛋糕連香氛套裝| HK$699(即日起至4月30日*,只接受預訂)

 

想與與母親延續温馨時光,亦可帶她去享用下午茶!花漾巧意下午茶套餐的擺盤宛如夢幻花園,上下兩層的玻璃盤上分別放了8球自選口味的幼滑雪糕、多款精緻茶點及時令鮮果。

花漾巧意下午茶套餐|星期一至五HK$288、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338
(4月26日起至8月31日期間於指定堂食專門店供應)

Advertisement

 

 表示對母親的心意,選心形的蛋糕最適合不過。其中粉紅色的感謝蜜語(Gratitude of Carnation)更專為母親節而設,雪糕蛋糕上綴以兩朵粉色的康乃馨,集合了對母親的千言萬語,藴含對她的祝褔與敬愛。

母親節雪糕蛋糕|HK$509(須2至3天前預訂)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