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Slide The City 今個夏天瀡到嚟香港

Advertisement
圖:Slide the City Facebook
圖:Slide the City Facebook

夏天令人期待的除了美腿、三點式,還有好玩刺激的水上活動。想玩也不一定要飛去沖繩或泰國,甚至連沙灘都不用去,在香港街道上也能進行,真意想不到!源於美國、在外國極受歡迎的Slide The City昨日下午在官方facebook公佈今個夏天會在香港舉行,盡情在街上穿上泳衣,由街頭瀡到街尾!

官方公佈活動至今只有短短10小時,小編看著Slide The City HONG KONG專頁由20多個上升至近5000個,增長速度驚人,相信不少朋友對這個活動也很感興趣。不過目前為止活動還未有地點、時間、報名方法等詳情,官方在專頁中回應留言指快將公佈報名方法,相信到時反應會非常熱烈,大家有興趣的話,要緊貼Travella的更新啦!

詳情:Slide The City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