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敷出好心情 ♡ Mannings Happy mask 莓果花園面膜系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最近心情麻麻地,可能因為很快又一年,想到這年一直默默耕耘,卻又好像沒得到甚麼成正比的回報… 不過人生總是不能盡如人意,我也習慣了(唏噓~)算了,還是不要想太多,盡了力就好。天氣急速轉冷,你又有沒有替自己的皮膚盡力呢?要變美不等於多花費!介紹一下這平靚正 Mannings Happy Mask 莓果花園面膜系列,$65/10片,晚晚敷都不肉痛,自然心情靚,叉滿電明天又迎接工作!

Mannings Happy Mask是紙面膜,採用TENCEL® 纖維製成,紙質堅韌,較厚,剪裁和貼面度我覺得很不錯,尤其是因為紙質稍後,拉扯都不用擔心撕破,是一款適合配合導入機使用的面膜!

面膜上有波浪紋壓花,作用是令精華更能hold在面膜,所以面膜袋子內剩下的精華不多,敷的過程無滴漏,very good!

Advertisement

Berries Garden – Blackberry Extract & Phyto Complex Hydrating Facial Mask 莓果花園 – 黑莓保濕面膜
內含黑莓草本萃取物,保濕最強,糅合保濕透明質酸,使肌膚水潤保濕。

Advertisement

Berries Garden – Mulberry Extract & Niacinamide Brightening Facial Mask 莓果花園 – 桑根亮白面膜
含桑根萃取物煙酰胺,糅合金銀花萃取物,有平滑細紋、使肌膚透亮淨白。

Berries Garden – Blueberry & Acai Berry Rejuvenating Facial Mask 莓果花園 – 藍莓修護面膜
藍莓巴西莓萃取物、薰衣草油和維他命E,主力修護、滋潤乾燥肌。

Advertisement

Berries Garden – Gojiberry Extract & Sea Buckthorn Anti-oxidant Facial Mask 莓果花園 – 杞子抗氧化面膜
含杞子萃取物、沙棘及馬齒莧萃取物,有助提高肌膚再生及抗氧化。

 

$6.5一片本來是沒甚麼期待,最有驚喜的地方是面膜沒有添加大量香精,所以即使是不同的水果,敷上臉的分別不大,並沒有刻意用「香料」去分辨不同的款式。如果你問效果,很出眾就說不上,但精華夠多,保濕亦做得很不錯,我自覺是喜出望外的!產品是made in Korea的喲,要買平靚正mask不用飛韓國了吧!

 

Mannings Happy Mask: https://goo.gl/JBu6kC
Manning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nningshongkong/

Advertisement

 

 

**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真心分享,但畢竟大家DNA不同,效果因人而異。歡迎電郵查詢。

 

ngayiellie@gmail.com
http://www.facebook.com/popcornellie
http://instagram.com/popcornellie
http://popcorn-express.tumblr.com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opcorn55
八十後在職媽媽,從無憂無慮的二人世界跳到憂柴憂米的三人家庭。因為工作關係,過著男主內女主外的生活。每天忙著返工和吃喝玩樂,決定以「最少的時間留著最多的青春」為人生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