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粉色包裝無敵完勝!3CE STUDIO系列登場

Advertisement

3CE是抵買韓牌中小編甚推介的一個品牌,他們今個月推出STUDIO系列,不但化妝品的本身的色系夠可愛,能輕鬆打造少女系韓妝,就連包裝都換上粉紅色,像小時候的化妝玩具,令人有想集齊一套的衝動!

 

多效合一氣墊粉餅具SPF35, PA++隔離紫外線,並附有透薄過濾網及乳狀粉底液,輕輕一拍即可遮蓋毛孔斑點,改善膚色不均,而且不易脫妝,可維持一整天。

STUDIO MESH FOUNDATION|HK$239/14g

 

第一眼看下去本以為是眼影盤,原來是多色遮瑕膏,可作均勻膚色、遮瑕、修飾和提亮之用。柔軟順滑的質感完美貼服於肌膚上。

STUDIO FACE TUNING CONCEALER PALETTE|HK$239/9g

 

Advertisement

蜜粉備有雙色,分別有均勻膚色及提亮效果,可根據個人膚質選擇一種或混合蜜粉顏色。半透明蜜粉可增強肌膚的透明感,並且清爽透薄。掃上薄薄一層便能吸走面上油脂,令妝容保持光澤,延長妝容的持久度。

STUDIO BLUR FILTER POWDER|HK$159/7g

 

雙頭眉筆一端備有三角形眉筆,另一邊是配有刷頭的眉毛膏。眉筆具順滑的質感,三角形刷頭眉筆可輕易為眉毛塑造細緻的眉形,備有多種自然色調供選擇;眉毛膏的豐盈配方可營造自然整潔的啞色眉毛。

STUDIO COLORING BROW PENCIL & MASCARA|HK$159/(Pencil 0.25g / Mascara 3g)

 

Advertisement

這支豐盈的睫毛膏能營造如假睫毛般奪目的效果,特別設計的三角刷頭可令細小的睫毛顯得更捲曲分明,塗上兩至三層便可令睫毛瞬間變得濃密。長效防水配方,能防止弄髒妝容和結塊。

STUDIO LACQUER MASCARA|HK$179/9.5g

 

2合1唇彩和唇筆組合以流行的ombré漸變效果為靈感,每支唇膏各有兩個色調相配的唇線筆及啞光唇彩,以營造立體的ombré嘴唇。先用唇線筆勾劃出分明的唇部輪廓,再用S形掃頭為嘴唇塗上光滑細膩的天鵝絨色調即可。唇膏蘊含棉籽油和椰子籽提取物,為唇部深層保水及締造半啞光效果

STUDIO VELVET CREAM LIP & PENCIL|HK$159/(Liquid Lip 3.2g / Lip Pencil 0.2g)

 

銷售點:3CE及STYLENANDA專門店、指定 i.t 的 3CE專櫃

Advertisement
標籤: 3CEBeauty News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