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隨時漱口都OK!漱口粒讓你呼出清新口氣

Advertisement

Girls有沒有試過熱氣或吃過氣味強烈的食物,令口腔突然有異味?情況真的非常尷尬!Lush全新推出輕便小巧,方便隨身攜帶的漱口粒,以後就不再怕有口氣的尷尬情況了!而且旅行時用來代替漱口水也更輕便,坐長途機用都夠方便!

漱口粒含有具除臭功效的碳酸氫鈉(蘇打粉),並加入清新成分及優質精油,彷如為口腔護理而設的迷你帶清香的汽泡彈,無添加合成防腐劑,純素食者都適用~每瓶漱口粒約有80粒,並採用可循環再造瓶身包裝。使用時只需以一顆漱口粒放進口中輕輕咬碎,再呷一口清水,待漱口粒溶化後漱口即可;或者將一顆漱口粒放入適量清水中,待其溶化後漱口。刷牙後或於任何需要時使用都可保持清新口氣,並設有3款口味選擇,非常方便又容易保存呢!

 

靈感來自日本傳統習俗,綠茶粉令漱口粒充滿草本香氣,為口腔帶來舒適的深層潔淨享受。茶樹精油為口腔潔淨抗菌,而海鹽則令你散發清新口氣及避免口腔乾燥。

Advertisement

清新漱口粒
Ugai Mouthwash Tabs|HK$105

 

薄荷漱口粒混合清涼的薄荷精油及薄荷粉,為口腔帶來冰涼快感,更加入薄荷腦,令你盡情體驗煥然一新的口氣。

Advertisement

薄荷漱口粒
Creme De Menthe Mouthwash Tabs|HK$105

 


黃色的漱口粒蘊含檸檬精油,讓口腔散發清新可口的香氣。漱口粒在口中溶化時更會釋出更人難忘的茴香香氣。

檸檬漱口粒
Pan Galactic Gargle Glaster Mouthwash Tabs|HK$105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