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COS太古新店開幕!重溫米蘭展藝術裝置

Advertisement

COS早前在2017年度米蘭國際家具展,與Studio Swine攜手,呈獻由日本建築師Azusa Murakami及英國藝術家Alexander Grove的藝術協作,於米蘭市中心、前身為電影院的Cinema Arti創造了一個身臨其境的多重感官體驗,並命名為New Spring。裝置聚焦於一個高達6米、由回收鋁所製成的雕塑,並會散發充滿霧氣的「花朵」,當「花朵」接觸到皮膚便會爆開,但倘若落在紋理物料上便會維持原狀,令觀賞者可以與裝置互動。

 

把實際的環境融入裝置,Studio Swine於裝置中創造一個猶如置身電影般的氛圍,與為舊電影院的裝置場地互相呼應。裝置亦特別取材自黑澤明於1954年執導的《七武士》中花開場景,及1976年費德里柯·費里尼的《卡薩諾瓦》中燭台場景。

 

Advertisement

Studio Swine指:「我們立即被米蘭私人宮殿中穆拉諾吊燈及與現代意大利設計傳統的反差所吸引,並成為New Spring的中心結構。為創造一個大同的體驗,意大利最大的奢侈品之一——公共噴泉亦成為我們重要的參考。」

 

左至右:COS創意總監Karin Gustafsson、Azusa Murakami @Studio Swine、Alexander Grove @Studio Swine

「我們在Studio Swine細緻的作品上得到很大的啟發,亦非常高興能目睹New Spring面世。我希望本年度的裝置能啟發觀賞者的想像力,亦非常興幸能邀請如此具才華的創作團隊合作,他們一直都是COS找尋創作靈感的泉源之一。」COS 創意總監Karin Gustafsson表示。

 

COS在香港的第5間專門店開幕!

Advertisement

而在香港,COS亦有新消息!最近品牌於太古廣場開設香港的第5間專門店,和服飾一樣,店內保留永恆和低調的特色。新店佔地384平方米,用上天然的材質及簡約的細節,貫徹品牌一向提倡的美學及設計價值。

 

COS女裝專門店出售COS 2017春夏系列的單品,富輕巧浪漫感覺,並是設有柔和精緻的圖案及剪裁具空氣感的系列。

Advertisement
標籤: COSFashion News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