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5月開幕!精選美食推介

Advertisement

萬眾期待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將於5月1日在海港城正式開幕,這風靡美國的味道,終於可以在香港吃得到,除了30多款經典口味的芝士蛋糕與特色甜品之外,餐廳還能吃到超過200款每日新鮮烹調的菜式,單是餐牌都超過20頁,為免眼花繚亂,讓小編率先為大家推介一些精選主食和蛋糕甜品吧!

 

來到做芝士蛋糕起家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招牌芝士蛋糕,鮮士多啤梨口味的,girls看見都要喜歡吧!

 

店內的經典芝士蛋糕選擇實在太多了,喜歡朱古力味的,不要錯過這些朱古力芝士蛋糕~

 

Advertisement

層次感豐富的朱古力燕尾服忌廉芝士蛋糕亦是大熱推介之一,除味道濃郁香滑之外,外表都非常吸引!

 

主食方面,想留肚吃甜品的話,沙律會是首選,來一盛夏威夷盛宴沙律來減低之後的罪疚感~

 

如果你和小編一樣,無法抗拒牛油果的菜色,這道牛油果蛋皮脆卷也是必試之選!

 

Advertisement

餐廳還有多款味道濃郁的意粉,美國菜就是比較重口味,還不少得芝士!雖然好吸引,但吃著吃著也不要忘了留肚吃蛋糕啊!

 

餐廳環境充滿美國風味。

 

每日蛋糕的選擇實在太多了,有選擇困難症的不妨多叫幾個朋友share,食多幾款!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