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LANEIGE Clear-C Advanced Effector 韓熱賣11年下月香港開售

Advertisement

LANEIGE Clear-C Advanced Effector早於2004年於韓國面世,11年來都深受韓國美容達人愛戴,卻從未在香港發售,要買就到專程飛往韓國。終於等到好消息,今年推出的升級版第2代將9月頭正式登陸香港!

韓國女生護膚第一步
肌底液專門針對及有效中和遊離基,是韓國女生極為重視的護膚第一步。Clear-C Advanced Effector參考被視為長壽不老之水的罕薩泉水(Hunza water),研發出嶄新頂尖抗氧化科研技術遊離基抑制科技(Silicium Capture Technology),能更有效中和肌膚細胞的遊離基,將天然成份直達肌膚底層,發揮高效抗氧化作用,補濕同時美白,能擊退暗啞令肌膚即呈現晶瑩剔透、水嫩光澤。

更生皮膚 延緩衰老
另外,更蘊含維他命C含量高鮮橙65倍的西印度櫻桃Acerola,及被醫學界定為「地球上最健康」的巴西莓果(Acai Berry)。前者能提升細胞自我更生能力,改善膚色不均令肌膚愈見亮麗透白,亦帶來鎮靜、補濕與抗氧化功效;後者蘊含比紅酒高出3倍的抗氧化酵素,針對肌膚衰老根源,延緩衰老,亦能減低遊離基造成的傷害、預防膠原蛋白流失及提升免疫力。

 

Screen Shot 2015-08-10 at 10.38.50 am
Clear-C Advanced Effector $350 / 150ml(附有兩用化粧棉一盒)

使用方法:
每支Silicium Capture Technology圴配有雙面特殊設計及具卓越吸收力的兩用化妝棉一盒。日間可在早上潔面後使用,以化妝棉的橫紋面沾取3泵的份量(約2.5ml)作溫和按摩手法使用,將橫紋面以按摩手法溫和去除角質層,促進血液循環及肌底新陳代謝;夜間晚上潔面後,可沾取3泵的份量(約2.5ml)於化妝棉的絲柔面輕拍調理臉部,高效將精華深層滲透至底層,形成絲質般的保護膜,激活活性成份,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連續使用兩星期,可達至深層補濕、明亮剔透、淨化膚色、提升肌膚彈力與勻亮透白功效。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