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百變小櫻原來來過香港!場景逐個配對

Advertisement

百變小櫻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去年是百變小櫻推出的20週年紀念,幾套復刻版的劇場版電影今年年頭在日本重新上影,當中包括以香港為故事背景的劇場版「小櫻的香港之旅」(別忘了小狼和梅玲可是香港人啊),令人再次回想起這套動畫電影!電影首次上影已是1999年的事,事隔十多年,很多地方已隨着發展變得不同,但幸而還有不少地道風味保留著。

有網友就在1年多前在香港各地尋找電影中場景,並以相同角度拍攝,製作成配對圖,看後令小編不得不佩服電影場景的寫實感,與現實的風貌非常相近,把香港美麗而獨特的一面展現。

 

大塊的招牌是香港其中一個特色,有些老舊招牌至今仍然保留著。

 

有些已經改變了。

Advertisement

 

深水埗是其中一個很能代表香港的地方,小櫻的作者也有取景,而遊客來到都會去感受一下地道風味,還不少得品嚐該區的街頭美食。

 

由地膽小狼和梅玲帶小櫻等人到香港的金融核心地段中環遊覽觀光,當時長江集團中心還未建成呢~

 

Advertisement

電影中小櫻第一個解除封印的地方就是在園圃街雀鳥花園(雀仔街),都是一些香港很值得保留的地道文化地方。

 

現在來重溫一下劇場版的主題曲及當中片段吧!

 

Photo: Kenny Yeung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