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ditor’s Trial ✤ 保濕力顯著!marier skincare幹細胞導航全效面膜

Advertisement

面膜是極快捷的保濕方法,一塊能做到高度補濕、紓敏降紅、緊緻提升的面膜更符合girls的追求!而在敷面膜之前,軟化角質及調整皮膚狀態能令吸收能力更佳,就可以減低因肌膚無法吸收而浪費精華的機會啦!

 

marier skincare一盒5塊的幹細胞導航全效面膜,每塊都有附加的精華,讓你在敷面膜之前使用。精華內含有人體骨髓幹細胞SCCM、腺苷、薰衣草花萃取及尿囊素,能改善血液循環,修復皮膚同時軟化角質,加強皮膚的吸收能力,並有提升、保濕、美白、抗衰老的功效。

 

小編在使用精華之前,皮膚的水潤度為40%。

Advertisement

 

Step 1,用先上SCCM Ampoule精華。質地呈透明水狀,很容易推開,一包的份量也挺多的,可以按摩一下皮膚,讓精華完全吸收。

 

精華本身也有保濕功效,皮膚吸收完之後水分已稍有提升。

 

Step 2,接著來敷面膜了!一拿出這塊面膜,發現它的質地很特別,感覺好貼皮膚。原來它是採用新科技高分子多醣專利製造的第四代MG Gel面膜,以天然聚合物多醣,及蒟蒻、水藻等多種天然植物成份組成,凝膠中用入結構化塗層專利技術,具有高度透氣能力、鎖水性能,最重要是擁有高黏附能力,能使面膜貼服於面上。

 

Advertisement

面膜內的精華有足足20g,以高貼服度的面膜敷20-25分鐘,能將人體骨髓幹細胞SCCM、紅藻提取物、維他命原B5等營養導入皮膚底層,為皮膚提供大量水分,高度保濕。而當中成分迷迭香萃取,能有助提升肌膚的緊緻度,消除浮腫,收細毛孔;德國洋甘菊、積雪草及尿囊素具高效抗炎及抗敏功效,高度捕集水分,平衡油脂,增強肌膚彈性,並能抑制黑色素,令肌膚變得更白晢。

 

敷完之後毋需沖洗,只需在取下面膜之後,輕輕按摩臉部至精華完全吸收,之後皮膚並沒黏膩感。再測試一下皮膚的水分,高達46%!小編對它的保濕能力很滿意~

 

marier skincare
Stem Cell MG Moisture Mask 幹細胞導航全效面膜|HK$498 (20g + 2ml) x 5

 

部分銷售點:
荃灣街市街 67-95 號荃灣城市廣場二期地下千色百貨化妝部
九龍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 LBK01 號鋪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902-903室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