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穿上糖果色!再續Pastel狂熱

Advertisement

去年糖果色令girls深深著迷,而到了2017年,這熱潮並沒有減弱,我們對pastel色系也沒半點厭倦。秋冬過後,春夏再臨,pastel潮流也是時候回歸了!不論是休閒還是運動款式,不少品牌都推出pastel的鞋款,這一季也是無法抵禦這種甜蜜又繽紛的魅力~

 

Converse與英國網站Office聯手,推出ALL STAR的Spring Blossom系列,馬卡龍色系的絨面及皮鞋,一共有6種顏色。除了鞋面外,連鞋帶及鞋底也採用相同色系,色彩特別搶眼!

 

鞋背加上了同樣是Pastel的對比色作點綴,加添了幻變色彩,塑造夢幻感覺。

Advertisement

 

鞋帶圈用上玫瑰金,少女味更強列,很有春日活潑女孩的氣息~

 

硬朗一點的girls,穿上pastel色系的Timberland,型格之餘又加添一點甜美個性。

 

Advertisement

連Sporty一點的運動鞋款,也不缺pastel色!PUMA的款式由Cara Delevingne來示範,縱使平日是黑白灰tone打扮,配上糖果色系的運動鞋也很好看~

 

Reebok和NIKE的式款比較中性,配上粉紅色立即變得女性化。白鞋以外,粉紅也是很好配搭的顏色呢!

 

Photo: office.co.uk

Advertisement
標籤: Fashion TrendShoes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