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Editor’s Pick ✤ 即時保濕!5枝保濕噴霧推介

Advertisement

長期處於Office冷氣環境下,皮膚很容易變得乾燥,所以每個girls枱頭都一定會有枝保濕噴霧,甚至會隨身攜帶一枝,隨時紓緩皮膚的乾燥不適感。保濕噴霧在補妝時、運動後、飛機上,也是皮膚即時補水的好幫手,今次小編推介的5枝保濕噴霧,也有為紓緩敏感皮膚而設,轉天氣是時候選擇一枝適合你的噴霧了!

 


Elizabeth Arden
8 小時神奇保濕噴霧
Eight Hour® Miracle Hydrating Mist|HK$185/100ml
多功能的 8 小時神奇保濕噴霧,混合6種具抗氧功能的Superfruit,每一噴都能帶來補濕、抗氧、紓緩及鎮靜效果,賦予肌膚無限生命力。特別設計出可放於手提行李中的容量,就算外遊也可攜帶上機,適合隨時隨地使用。

 


001 SKINCARE LONDON
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噴霧|HK$760/100ml

採用最初嫩的大馬士革玫瑰,花蕾在日出初開時以人手一朵一朵採摘,然後進行蒸餾過程。約3至4噸玫瑰花瓣才能提煉出一公斤玫瑰精油,因此極為矜貴。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噴霧蘊含98%純露,分子密度非常幼細,特別容易滲透於皮膚底層,適合修復成熟、脫水、敏感皮膚,有效控制微絲血管擴張、柔滑和提亮暗沉和疲憊的肌膚,或用作補濕、定妝。

Advertisement

 


L‘OCCITANE
白皇后亮白保濕噴霧
Reine Blanche Illuminating Mist|HK$140/50ml

溫和及不含酒精的超微細噴霧,瞬間為肌膚帶來清新感覺及水分。配方蘊含繡線菊複合物及黃芩精華,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壓力侵損,令肌膚感覺舒適、清新、水嫩,隨時隨地紓緩保濕,從肌底散發透亮感。

 


CREMORLAB
潤透雪亮噴霧
Hydro Plus Snow Falls Essential Mist|HK$88/100ml

非常經濟的噴霧。水份噴霧粒子微細的潤透雪亮噴霧,不但蘊含植物補濕精華,更可提亮肌膚,改善暗沉膚色,無論於妝前或妝後,只需簡單一噴,不但為乾燥肌膚注入水份,更可即時鎮靜肌膚。

Advertisement

 

Eau Thermale Avène
抗敏活泉水|HK$150/300ml、HK$100/150ml、HK$50/50ml

法國西南地區塞文山脈活泉水,含低量礦物質及豐富微量元素。獨特的活性分子,能緩和敏感狀況,撫平皮膚刺激。豐富天然微量元素銅,鋰,錳,鍶,硒,鋅等,提供即時紓緩的效能,能對抗敏感和紅腫,有效減低刺激。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