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Hello Kitty主題中菜館 中日文化Crossover

Advertisement
Hello_kitty_restaurant
(圖片來源:Sanrio Hong Kong facebook page)

Hello Kitty cafe或者Hello Kitty拉麵相信大家都已經聽過或者去過,今次Hello Kitty又有新搞作,就是全球首間Hello Kitty主題中菜館。名為「Hello Kitty中菜軒」的中式主題餐廳,座落於佐敦廣東道,計劃在4月16日開始試業,餐廳巧妙地將粵式飲菜文化與日系卡通結合起來。

餐廳內部裝潢呈古式茶樓風格,牆身帶Hello Kitty圖案,而在VIP房「林檎閣」內,更有全球首創的中國四大美人造型Hello Kitty。此外,你還可以在傢俬、燈具到餐具都可發展Hello Kitty的蹤影。

雖然餐廳的裝潢已經洋溢著Hello Kitty的氣息,但餐廳的亮點卻在食物中,廚師將原本經已精緻的粵式點心小菜,加入Hello Kitty元素,例如流沙包、蝦餃和糯米飯等食物都是Hello Kitty頭像造型,其造工極其精美,相信各位食客定必會「相機食先」。如果你打算計劃去潮聖的話,就要注意餐廳目前不接受訂座,只可Walk in,所以要早一點出門。

Hello Kitty中菜軒
地址:佐敦廣東道332-338號利來洋樓A至C地舖
電話:8202-8203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