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Angelina Jolie為Guerlain代言捐出全部薪金!

Advertisement

Untitled-5

香氛世家Guerlain已經傳承到第五代了,現任調香師Thierry Wasser為品牌創作出全新女士香氛Mon Guerlain,以經典的大溪地香草味作起點,配以幽香的薰衣草及小花茉莉,注入大膽、清新、純粹的性感魅惑,最後以檀香作尾調,添上一絲神秘。四葉形的香氛瓶穩佔品牌經典瓶子一席位,啟發無數藝術家和設計師,而今次推出的Mon Guerlain亦以四葉形名瓶盛載,聯合其整齊線條與魅誘曲線形成的對比,叫人想起強勢、自由與性感的女性美。

 

MYGF17-138

Advertisement

今次Guerlain更邀請了與品牌結緣數十載的荷里活紅星Angelina Jolie代言,及拍攝《Notes of a Woman》廣告影片。因Guerlain妝粉香氣亦是她媽媽珍藏的寶物之一,對Angelina Jolie來說是一份優雅與嫵媚的深厚連結。

 

MYGF17-136

多年後,Guerlain與Angelina Jolie在柬埔寨相遇,兩者遂開始結為夥伴,創作一款全新香氛,將傳奇工藝與現代女性的價值、理想和願望糅合起來。她會將這次代言Mon Guerlain的全部薪金捐作慈善用途。

Advertisement

 

MON GUERLAIN EDP 50ML

MON GUERLAIN EDP濃香氛|HK$545/30ml;HK$770/50ml;HK$1,100/100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