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感受英國小鎮風情!Cath Kidston 2017春夏系列

Advertisement

SUN_2214

當有人推崇日系韓風時,某些girls心目中卻對英倫風有著不可解的情意結,而英倫風並非一定要像男孩般硬朗,具有代表性的圖案也可表達情懷。Cath Kidston 2017春夏系列帶你遊覽英國鄉村小鎮,參觀馬術賽事、漫步倫敦街頭、在攝政公園野餐和欣賞漂亮花卉,捕捉英國風情。系列以全新的花卉和故事圖案加入不同的藝術風格,色調鮮明且新穎易襯。

 

SUN_2254

以Day Trip為主題的新品,不論是花卉圖案、主題或風格都一併重新包裝,多款精彩圖案把曾於倫敦發生的故事融入設計,藉此令人聯想起英國各式各樣的傳統活動,如賽車、馬術等,既是頌揚品牌的經典手繪印花,也是對藝術展現由衷的讚美。

 

SUN_2215

Painted Pansies的靈感來自傳統的日本和服,充滿活力的花卉加上獨特的藝術風格。色調鮮明的花卉圖案Large Painted Pansies是另一變奏,讓人不禁聯想起藝術家的調色板。

Advertisement

 

SUN_2244

Windflower Bunch圖案背景以單色色調,配合水彩粉紅色、綠色和藍色等作襯托,這個新的顏色組合看起來有一份新鮮感。

 

SUN_2227

精選的風景圖案London Park演繹了一日遊的場景。栩栩如生的手繪細節,包括被垂柳樹和蘆葦包圍的Boating Lake,及以當地最出名的橋為背景。圖案以重複形式及特顯其細節為著眼點,不禁讓人回想起對攝政公園的種種回憶。

 

SUN_2251

充滿玩味感的圖案靈感啟發自一個跟英國很接近的熱帶地方——康沃爾郡(Cornwall)。這個位於西南端的半島,部分地區擁有亞熱帶氣候,可讓異國植物茁壯成長。全新的夏日圖案仍然保留英倫特色,並以熱帶鳥類和植物元素為主。系列中充滿夏日感覺的設計都是設計師在園內遊覽時的手繪圖案,當中包括繁花似錦的植物、動物、水果和葉子。Banana Leaves的靈感就是來自康沃爾郡的香蕉樹。

 

Advertisement

SUN_2252

生長於康沃爾海岸的海洋生物亦是今季新穎有趣圖案的另一主角。Lobster和Lobster & Friends以海藍色和鮮橙色為主調,簡約的結構散發出藝術風格,為夏日的故事增添了一份充滿海洋氣息的趣味。

 

SUN_2237

SUN_2236

SUN_2234

今季的家品類亦深得小編歡心,Cath Kidston的愛犬Billie也不缺席,另外亦有鴨子造型杯碟,及帶有點中式味道的藍色花紋瓷器,好想要齊一套啊~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