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體驗海洋深邃力量~Crabtree & Evelyn La Source®系列

Advertisement

image004

海洋是地球的寶藏,裡面蘊藏著無數珍貴獨特的天然資源,海洋植物對我們的好處甚多。Crabtree & Evelyn的La Source®系列,結合各種海洋奇珍,並提煉、萃取蘊含豐富養分,汲取海洋自身修復力量,讓你的肌膚、秀髮全面享受海洋瑰寶帶來的呵護滋養。系列最新推出海洋滋潤修護油及La Source®淡香氛,令人可全身感受令人心曠神怡的海洋香氣。

 

Crabtree&Evelyn_LaSource_New_HydraMarineNourishingOil_100mL

海洋滋潤修護油|HK$245/100mL

觸感輕盈細緻,亳不黏膩,可滋養臉部、身體及修護秀髮。蘊含摩洛哥堅果油、芝麻籽油及杏仁油,持續為肌膚保持柔潤及彈性,配合海洋滋潤配方,綠海藻萃取、羽衣甘藍萃取及星晨花萃取能深層保濕,鎖緊水分,加倍發揮滋養功效。

 

 

Untitled-3

La Source®淡香氛|HK$225/30mL、HK$395/100mL

輕柔海洋氣息配合高效抗氧化的綠海藻萃取,配合淡淡的柑橘香氣,紓緩繃緊的思緒,令疲憊一掃而空。琥珀香加上以苦橙葉及羅勒幽幽香氣,令你感覺遠離繁囂,投入海洋的恬靜世界。

 

Advertisement

 

Crabtree&Evelyn_LaSource_BodyCare_EffervescentBathTablets

水療紓緩浸浴片|HK$135/5 x 28g

採用清新海洋配方,蘊含抗氧化的綠海藻萃取及具淨化功效的褐海藻萃取。將氣泡浸浴片放於入暖水中,讓植物萃取及礦物成分於水中緩緩釋放,讓你在家也可享受迷你水療。

 

Untitled-2

去角質按摩香皂|HK$95/125g

集潔淨、磨砂及按摩於一身,採用海洋清新配方,蘊含抗氧化的綠海藻萃取及具淨化功效的褐海藻萃取,配合杏仁籽粉末及核桃殼粉末,有效去除老化角質,令肌膚幼滑亮麗。凹凸表面具按摩功效,促進血液循環;光滑一面可溫和去除老化角質。

 

Crabtree&Evelyn_LaSource_BodyCare_HydratingBodyLotion

修護潤膚露|HK$225/250mL

質感輕盈,容易被皮膚吸收。採用海洋滋潤配方,蘊含抗氧化的綠海藻萃取及滋養肌膚的羽衣甘藍萃取,配合維他命E、乳木果及甘油,能鎖住肌膚水分及保持肌膚柔軟,散發陣陣海洋香氣。

 

 

Advertisement

Crabtree&Evelyn_LaSource_BodyCare_RefreshingBodyWash_1

保濕沐浴露|HK$195/250mL

採用海洋清新配方,蘊含抗氧化的綠海藻萃取及具淨化功效的褐海藻萃取,配合含豐富礦物的死海鹽,於潔淨同時修護肌膚。溫和pH值有效令肌膚保留天然水分,保持水潤、柔軟。

 

 

Crabtree&Evelyn_LaSource_BodyCare_RevitalisingMineralSoak_1

紓緩礦物浴鹽|HK$225/250g(將於4月推出)

採用海洋清新配方,蘊含抗氧化的綠海藻萃取及具淨化功效的褐海藻萃取,配合鎂鹽及死海鹽於水中釋放的各種礦物成分,有助修護肌膚。海洋的清新氣息融合薄荷油的清香,瞬間驅走疲憊,煥發精神。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