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魚鴨共聚一塘!新派中菜型格登場

Advertisement

大家去圓方時,有沒有去過位於九龍站上蓋有一個好Chill的戶外廣場平台?那裡是一個很休閒舒適的餐飲地點,大部份都是西式酒吧及西餐廳,不過最近The Pond魚塘鴨子正式開幕,想型格時尚的氛圍之下食新派中菜,以後又多一個選擇!

 

The Pond 下層

The Pond魚塘鴨子佔地兩層,佈置時尚型格之餘混搭中式裝飾,不拘一格。而餐廳所提供的菜式匯集「魚鮮直送」、「美食酒吧」、「新派中菜」三大元素,主打烤鴨及魚鮮,亦有創新的京滬點心、特色菜餚等。要relax亦不少得美酒,餐廳具連接戶外的酒吧,備有特調中式雞尾酒,配上京淮佐酒小食,工餘放鬆或親友相聚能一同享受悠哉之樂。

 

海鮮櫃台 seafood counter

餐廳內最特別是設有開放式海鮮櫃台,你可以即時自選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日本築地市場的魚鮮海產,再選擇如配搭大紅袍松子、濃魚湯鮮竹浸等製法,帶出矜貴滋味。主菜牌亦囊括多款創新形象的外省佳餚,賣相精美得令人垂涎。

 

烤北京填鴨 Barbecued Peking duck

烤北京填鴨

以麼麼皮包著烤鴨、生菜、青瓜、心裡美蘿蔔和蔥段,與自家制蒜蓉鴨醬及白砂糖同吃,口感豐富食味創新。

 

三味蒸餃子

Advertisement

三味蒸餃子

京滬點心中,最搶眼的是這籠三味蒸餃子。餃皮加入紅菜頭和斑蘭葉搓成,屬天然色素。而且不同色的餃子均不同味道,白色是豬肉、紅色是鴨肉、綠色是蝦肉,餡料豐富結實,食客可以一次過品賞不同口味。

 

淮揚灌湯小籠包

淮揚灌湯小籠包

京滬菜式,當然不少得小籠包!廚師以細緻手工,造出皮薄多汁的小點心,亦把其中一隻的皮染成,令色彩更吸引,加強食慾。

 

燈影牛肉

四川燈影牛肉

小編看見這道菜覺得超精緻,就像一片片薄如蟬翼的琉璃,甚至可透光,原來是牛肉片,放進口中味道甜脆香口,是推介的佐酒小食。

 

酥炸紫甘藍素卷 Deep-fried red cabbage roll

酥炸紫甘藍素卷

紫椰菜又有一個充滿詩意的名字——紫甘藍,它不但具豐富營養,而且色彩美艷,製成素捲,炸得鬆脆而不油膩,一款清新感覺的健康的下酒菜。

 

稻城麻婆薯條 Ma po French fries

稻城麻婆薯條 Ma po French fries

Advertisement

這裡還有fusion菜式,當薯條配上「麻婆」味,具麻、辣、香、脆多重口感,與特色雞尾酒或中式陳釀都是佳配。

 

與古代碰杯 Honour Cheers

向古代碰杯(Honour Cheers)

這裡的中式雞尾酒全都很有特色,例如這個名為「向古代碰杯」的創意雞尾酒,以傳統壽眉茶、苦艾酒、自家製荳蔻糖漿及苦橙皮混合波本威士忌調製而成,濃茶香混合威士忌順滑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椰皇杏汁雪糕

椰皇杏汁雪糕

享受完豐富的美酒佳餚後,還要加上甜品才夠圓滿。這裡的椰皇加入杏汁雪糕,味道更加豐富,而且還加入一絲絲的椰皇絲在下層的燉奶中,令每一層都有驚喜!

 

The Pond

The Pond魚塘鴨子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 1 號圓方平台 R002-003 號舖
電話:2258 2278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及公眾假期 11:30am至10:30pm、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 11:30am至11:30pm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