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無負擔的戀愛妝感!sasatinnie Preppy Chic系列

Advertisement

image002

每個女生都想以最有魅力、最完美的一面展現於人前,比起濃妝豔抹,素顏純真的一面有時候更加討好。而要討得男生們的歡心,不刻意、不花巧的妝容更能令成功機會提升!sasatinnie全新Preppy Chic系列由底妝至眼、唇妝一應俱全,自然的色調與妝感,專為女生約會妝容度身訂造,以無負擔妝容,再化上小小心機,就能提升個人魅力!♡

 

sasatin2

光采魅幻唇膏(共6色)|HK$98/3.8G

色澤亮麗、濃厚,加入Water Holding System技術控制水分蒸發,細滑質地保持雙唇柔軟潤澤,時刻展現水潤立體感。

 

sasatin3

魔幻玩色唇油(共4色)|HK$78/6ml

蘊含高濃度滋潤油分,含橄欖油、玫瑰、向日葵及檸檬組成的複合物,能深層滋潤雙唇,防止水分流失,防止死皮產生,加上其微熱功效能有助加快血液循環,讓雙唇豐潤健康,變出潮流唇色。

Advertisement

 

sasatin1

輕幼透薄胭脂(共3色)|HK$88 / 3.2G

如絲般柔滑的微細粉末能反射光線,從而遮掩毛孔及細紋,令妝效更細緻亮麗。高顯色度的Booming Blush On蘊含緊膚複合物和天然保濕成分,令肌膚散發隱隱的自然光彩。

 

sasatinnie Natural Couture Eye Palette 02sasatinnie Natural Couture Eye Palette 01

炫目深邃眼影盤(共2色)|HK$168/1.7g

採用Air-web pressed配方的眼影盤顯色度高,一盒4色,輕鬆打造明亮閃爍或柔滑啞緻眼妝。粉末高效控油,配合柔軟緊貼技術,眼妝持久貼服,一整天保持明亮動人。

 

 

sasatinnie Perfect Black Liquid Eyelinersasatnnie Super Lash Volume Up Mascara

Advertisement

極緻持久防水眼線筆|HK$68/0.6ml

筆頭採用纖毛(PBT 物料)製造,質地順滑,能輕鬆控制線條,畫出色澤均勻及細緻的黝黑眼線。 配方快乾、防水及防暈染,眼線持久不脫色,全日保持完美亮麗。可用溫水卸下。
特翹豐盈睫毛液|HK$128/8g

能即時令睫毛捲曲定形,提升濃密度,營造濃黑而稠密的豐盈眼妝。睫毛液質地輕盈快乾,緊貼每一根睫毛,重複掃上也不會出現糾結情況。可用溫水卸下。

 

sasatin4

自然立體眉筆(共3色)|HK$48/1.79g

眉筆質地順滑、容易上色,雙頭設計,一端是斜角筆頭,能輕易勾畫出自然眉型;另一端是柔軟眉刷,能梳理出更整齊自然的眉妝。

 

銷售點: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