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warovski水晶拼湊出瑰麗婚禮!康得思酒店推出「摯心婚宴」

Advertisement

Swarovski(施華洛世奇)閃耀而不俗氣的華麗,令大部份女生都難以抗拒,在人生最重要一日,把這元素放進婚禮,定能彰顯新人的高雅品味。康得思酒店全新推出「摯心婚宴 (Heartfelt Weddings)」,為所有主餐桌提供施華洛世奇的喜宴配飾,包括水晶餐碟、香檳杯、紅酒杯、餐巾環、洋燭座等,設計優雅瑰麗。

此外,他們亦為每對新人準備了採用施華洛世奇元素裝飾的婚禮紀念禮盒,外型宛如精裝書籍的設計,靈感來自童話愛情小說,寓意一對新人猶如小說中的男女主角,擁有著扣人心弦的浪漫故事。

 

施華洛世奇水晶喜宴配飾(西式婚?)

婚宴當日,不論中式或西式宴會,酒店所有主餐桌均提供施華洛世奇之喜宴配飾,包括水晶餐碟、香檳杯、紅酒杯、餐巾環、洋燭座等,設計優雅瑰麗,盡顯新人品味。

Advertisement

 

施華洛世奇水晶喜宴配飾(中式婚?)

中式菜譜更會由米芝蓮二星餐廳明閣主理。而婚宴當日更有專業婚宴助理,為新娘提供體貼的個人化服務。酒店亦特別為新人於席後準備美味的宵夜,新人可安坐客房內享用美食,沉醉於二人的甜蜜世界。

 

水晶裝飾婚禮紀念禮盒

Advertisement

水晶裝飾婚禮紀念禮盒內,有鑲上水晶的新娘日記本、嘉賓簽名冊、利是封、水晶簽名筆、心型水晶戒指枕以及酒店禮劵等,為新人的大日子做好最妥善的準備。

 

新娘水晶日記本

新娘水晶日記本包含了婚禮籌備的注意事項、財政預算、婚嫁禮儀等實用資料,讓新人輕鬆籌劃人生大事。禮盒內框的設計亦巧具心思,偌大的儲物空間可用作保存婚禮資料,締造出一個專屬新人的回憶盒子。

Advertisement
標籤: Swarovskiwedding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