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紅卜卜好氣息過新年!REVLON柔滑顯色胭脂

Advertisement

胭脂能改善面色,令面部輪廓更立體,也讓你散發迷人活潑的氣息,新年去拜年要給人一種紅粉緋緋的感覺,不少得一盒有足夠顯色度的胭脂。REVLON的柔滑顯色胭脂,共有霧面、緞面及閃粉三種不同質料選擇,除了質感柔滑,色調可塑性也極高,容易搭配不同類型的妝扮。今季更推出兩款全新色調,完美配搭不同膚色,打造活力迷人妝容!

 

掃在觀骨位置,增添氣息之餘同時修容,可令面形更修長。

 

Advertisement

A pretty woman posing

將胭脂用C字型法塗在太陽穴及眼尾位置,打造韓系妝感,同時取代下眼妝,點亮迷人眼神。

 

REVLON柔滑顯色胭脂 全新質感與色調

Advertisement

柔滑顯色胭脂採用色調自然的調色盤製造,打造真自然妝感,增強面頰亮澤感,同時塑造健康活潑好氣息。胭脂質感柔滑貼服,色澤亦具持久力,不同色調可突顯出女性不同個性的一面。今季推出全新色調#014 Tickled Pink(中)及#020 Ravishing Rose(右)。

 

Clients|Revlon

柔滑顯色胭脂|HK$85
推出日期:2017年1月下旬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