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Monchhichi咖啡店登陸氹仔♡主打澳門地道木糠布甸

Advertisement

P1450297

Monchhichi的fans有福了!今年Monchhichi在旺角設立期間限定主題Cafe,也在商場開放展覽。除此之外,於澳門氹仔亦開設兩層的期間限定主題Cafe,這家以甜品為主的Cafe還有多款Monchhichi公仔及精品出售,絕對是Monchhichi迷必去的朝聖地!今次小編帶大家到澳門,感受一下被Monchhichi包圍的感覺吧!

 

P1450286

未入店已經搵到一個影相位,而穿著圍裙的Monchhichi也正在歡迎你!

 

P1450300

進去之後在一樓,你先會被這個放滿Monchhichi公仔及精品的櫃吸引你的目光。

 

P1450298

不同打扮的Monchhichi都能在這裡找到,你還可以把牠們買回家!

 

P1450310

一轉身,你會發現每個角落都是Monchhichi,已經被牠們重重包圍了!

 

Advertisement

P1450313

小雞打扮的BB Monchhichi是雞年熱賣的款式~

 

P1450336P1450340

小編被BB款萌到了!

 

P1450359

除了出售公仔及精品外,一樓也是點餐的位置。這裡提供的食物選擇不算多,以可愛造型設計的木糠布甸,及特色咖啡飲品為主要賣點。木糠布甸源於葡萄牙,由奶油、餅乾碎等材料逐層冷凍而製成,被引進澳門後漸漸成為地道甜品,所以這次Cafe將木糠布甸設計成Monchhichi的可愛模樣,讓大家擁有視覺享受的同時,也能嚐到地道風味。

 

P1450325

木糠布甸設有原味、綠茶味及Oreo味,布甸質感較硬身,有點像雪糕。而每款都會附上不同味道的Monchhichi造型餅乾。

 

IMG_2249

你可以利用小木錘敲碎餅乾,然後將餅乾碎撒上布甸上,體驗製作木糠布甸時最後的一個步驟。

 

IMG_2248

飲品方面有咖啡、各式茶類、日式抹茶等冷熱飲可供選擇。

 

Advertisement

P1450356

Cafe的上層設有不同場景的照相區,趣緻可愛的Monchhichi正在等候你與牠合照!

 

P1450349

還發現一對Monchhichi在cctv之下偷情⋯

 

P1450341

P1450353

上層同樣是每個角落都滿是Monchhichi,而且空間感十足。

 

P1450346

場內佈置也不忘加入澳門的特色。若打算周末短假期來澳門吃喝玩樂,也不妨來這裡吃個甜品拍拍照!

 

Monchhichi Serradura 木糠布甸主題咖啡店
地址:澳門氹仔客商街 7 號
限定期間:即日至 2017 年 4 月 25 日
營業時間:早上 12 時至晚上 9 時(逢星期二休息)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