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飲食新蒲點!10間全新食店進駐旺角中心

Advertisement

 

旺角中心是girls的童年回憶,不過最近又重新成為小編常去的地方了,因為他們於數月前推出「你出橋、我出舖創業種子企劃」,零租金計劃吸引更多年輕人進駐旺角中心創業,令本來的平價Shopping熱點變成特色的美食集中地,繼多家特色小食店進駐旺角中心二樓後,最近又有10家新店進駐一樓立食區,飲品、甜品、小食、主食;中式、日式、西式等多國美食包羅萬有,食完又可以繼續行街啦~

 

Untitled-3

The Beef & leaf

由星級店主陳柏宇與趙勁皓二人投資的饅頭漢堡店,主打牛葉拉絲雙重芝士饅頭、牛葉流心半熟蛋饅頭。用中式的饅頭取代平時的漢堡包,中西合壁,質感夠特別!每塊牛肉漢堡更足4安士,選用來自澳洲的牛肩肉,加上秘製調味,每日人手製作,味道香濃而且肉汁豐富。

 

P1450097

洪祖師

想食洪祖師不必去到台南或入到上水了,因為他們已來到旺中!這家的滷肉飯及擔仔麵是必食之選,因為他們的滷肉是從台灣烹調後再經真空處理後空運到港,正宗台南風味。此外,洪祖師還有其他地道台灣小食如鹽酥雞等可供選擇。

 

P1450098

串得喜

平日食的串燒都是牛羊豬雞為主,這家主打日本串炸的店除了燒物還有炸物,食物亦有更多新選擇,例如主打的龍蝦尾、海膽黑松露薯波等,還有數款涼拌小食,可平衡炸物的油膩感。

Advertisement

 

P1450091

Asia Nun

韓式人氣街頭小食「長窩夫」來到香港啦,有多款鹹甜口味可選。12吋的長窩夫真心建議Share食,如果想留肚,也可選擇6吋的版本~紫薯控一定要試窩的紫薯夫,軟滑的紫薯融蓉帶有香甜味道,真材實料。而小編就私心推介榴蓮窩夫,濃郁榴蓮味配香脆窩夫,一不小心就會上癮。

 

P1450084
Untitled-1

築卷

食手卷很難每口都沾上wasabi,所以築卷特製了有如油狀的隱形wasabi,可以像豉油般流入手卷內,不過份量要小心控制,因為它的wasabi味真的好強好攻鼻。這裡的半板海膽手卷才$45,好抵食!飛魚子的配搭也是另一好選擇。除手卷外,想食飽啲,這裡還有冷麵可自由配搭~

 

P1450043

ET鹽水雞

這家已是ET鹽水雞在香港的第5間分店了~他們之所以大受歡迎,是因為夠正宗,還可自選辣度,加入美味的秘製醬汁,配搭任選的多種配料,連米血膏、甜不辣都有,大飽口福!

 

P1450046

P1450062

Magic chicken pie

Advertisement

另一家來自台灣的過江龍,這家是繼紅磡之後在香港的第二分店,雞排全部即叫即炸,而且絕不翻炸,無毋太重調味,都能保持每塊香脆多汁。不想吃肉的話,小編也推介試試他們的杏鮑菇,菇的口感彈牙,外皮香脆,完全是台灣食到的味道!

 

P1450108

杯中物

講到美食又怎能缺少地道的本土食物呢!杯中物把香港茶餐廳的食物以杯子呈現,邊行邊食都得。全日早餐杯把港式All Day Breakfast放在飲品上面,又飲又食都唔會手忙腳亂~而魔鬼孖條靈感是來自小時候食的「孖條」雪條,適合與朋友分享。它其實是改版西多士,可自選芒果醬、紅豆或紫薯餡,或是鹹食的牛肉或雞肉配咖哩汁。

 

Untitled-2

錦尚甜

選用新鮮水果無添加的製作成飲料或甜品杯,主打港人最愛的芒果味,非常足料,是掃街時的解渴之選。而小編是個牛油果愛好者,也要極力推介一下香滑健康的牛油果味!

 

P1450129

Healahoma

年青人自家品牌的手工飲品,多款漸變色的飲品一睇就知非常呃Like。主打的Blue Monday是清新的檸檬梳打,帶清新的檸檬與金橘味,替忙碌生活中打打氣,把藍色的憂鬱一口氣吞下去!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