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殿堂級舞台化妝師來港~示範The Wicked魔幻綠妝

Advertisement

photo 5_for release

《綠野仙蹤女巫前傳》正在香港上影,舞台劇好評不斷,而girls當然也會留意主角們的舞台妝容,出眾魔幻的「綠妝」更加強了觀眾對戲劇及角色的投入感。早前《綠野仙蹤女巫前傳》的兩位女演員、化妝及造型副總監Charlotte Lander及M·A·C香港首席化妝師Ryuko Lau即席示範了舞台妝容,利用M·A·C的彩妝產品立即變妝!

 

Photo 2_for release

Advertisement

《綠野仙蹤女巫前傳》的化妝及造型副總監Charlotte Lander為其中一位飾演Elphaba的演員Jodie Steele運用M·A·C的彩妝產品即場示範經典綠妝,以底妝採用的是M·A·C Pro的化妝品,可見效果非常貼正色澤亦很平均。

 

Photo 3_for release

M·A·C香港首席化妝師Ryuko Lau則示範以《綠野仙蹤女巫前傳》作靈感的綠色魔幻妝容,她為飾演好女巫Glinda的替補演員Elizabeth Futter重塑嶄新形象,運用M·A·C 瞬效亮白氣墊粉餅作示範,打造水感零瑕肌,並以此劇的經典綠色作點綴。

 

Advertisement

Photo 4_for release

M·A·C 的化妝世界適合「任何年齡、任何種族、任何性別」,而《綠野仙蹤女巫前傳》亦透過其貫穿愛情、友誼和魔法的主題,在不同年齡和文化的 人心中產生共鳴。

屢次獲獎的《綠野仙蹤女巫前傳》,已經第 13 年於百老匯演出,場場爆滿,今次香港上演將由一眾英國及倫敦城西傑出演員擔綱演出,陣容鼎盛,由即日起直至1月22日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演出,有興趣的朋友要把握機會買飛啦!

Advertisement
標籤: M.A.C.make up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