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新菜式上場!京都國民級料理登陸一風堂

Advertisement

SUN_9300

炸雞熱潮直捲全城,而除了韓式和台式炸雞外,日式炸雞亦很有特色,相信也很適合香港人口味。一風堂與日本唐揚界權威評級機構日本唐揚協會合作,於香港推出在日本大獲好評的得獎唐揚雞,並精心挑選來自京都的梅しん(Umeshin)唐揚雞,在香港能品嚐日本正宗唐揚料理。此外,一風堂同期還推出一系列全新食品,而之前大受歡迎的王者黑咖喱拉麵亦載譽歸來,為新餐目注入更濃郁的和式風味。

 

SUN_9311

王者黑咖喱拉麵|HK$78

由一風堂岡山店的店長森哲也精心研製,這革新拉麵贏得由世界各地一風堂員工競選的第二屆年度拉麵總選冠軍。王者黑咖喱拉麵外型獨特,湯底由招牌豚骨濃湯熬製而成,加入咖喱辛香料和鮮墨魚汁後香氣四溢,味度濃郁。

 

SUN_9316

每碗王者黑咖喱拉麵均可追加迷你灸燒芝士蕃茄飯(HK$10)。享用完拉麵後,可將濃郁辛香的咖喱濃湯淋在飯上,成為一碗美味濃郁的黑咖喱飯。飯上的灸燒芝士能提升咖喱的香氣,令黑咖喱飯更為惹味。

 

Advertisement

SUN_9235

京都梅しん唐揚雞|HK$42

享負盛名的京都梅しん唐揚雞是當地人氣排隊食店,更曾於日本唐揚協會的炸雞大賽中連續四年奪得「全國唐揚大獎」金獎榮銜。是次一風堂推出的唐揚雞均由京都梅しん直送,食客能品嚐正宗的滋味。

京都梅しん唐揚雞每件雞肉的油炸時間控制在4分鐘之內,經炸香後離鑊一段時間,讓餘溫慢慢滲入唐揚雞之中,做到外層酥脆、内裏嫰滑多汁,即使放涼後雞肉的鮮味也不會流失。配搭由超過15種材料所調配而成的秘製酸甜醬汁更加開胃。

 

SUN_9230

一風堂謹製薯仔沙律|HK$38

這道薯仔沙律是由新加坡的一風堂所原創。香港食客也能嚐到當地廚師的心思。

 

SUN_9247

SUN_9261

洋風千層餃子|HK$55

Advertisement

一道由西洋格調中重塑而成的日式料理,在日式餃子上放上溫泉蛋,再配以意式蕃茄醬,擁有多重口感。

 

SUN_9325

南非茶布甸|HK$25

源於日本一風堂的南非茶布甸,是濃湯拉麵後的清新之選。

 

SUN_9334

自家製杏仁絲布甸|HK$25

同樣日本一風堂創製,由杏仁豆腐所切成的杏仁絲帶來拉麵般的口感,另加上少許柚子和肉桂香,帶出清新香氣。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