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日式A5和牛燒肉店上州一頭和牛高質燒肉體驗!關東風+關西風食法

Advertisement

沒人能抗拒燒肉的誘惑,「咋咋」聲已令口水失控地流,增強燒肉的魅力當然是要用上日本A5級靚和牛,一想到雪花般的油花在網上燒成透明並與粉嫩肉質融為一體,心靈就非常滿足。

日式和牛燒肉店「上州一頭和牛Jyoushu Ittou Wagyu」,除了M7澳洲和牛、美國安格斯西冷、鹿兒島五花腩、西班牙黑毛豬和海鮮等燒肉食材,更有不同部位的日本A5和牛,要吃要求高的食肉獸必定能大飽口福。

上州一頭和牛推出的水煎鍋是香港甚為少見,能同時享受關東風及關西風的兩款食法,可嚐到傳統燒肉、火鍋和水煎。Menu有特上水煎鍋及極上水煎鍋,除了各款優質牛肉,還包豬肉及雞肉,品質同樣高級,特上版有西班牙黑毛豬梅頭片、鹿兒島五花腩、鹿兒島雞扒,而極上版有西班牙黑毛豬梅頭片、鹿兒島雞扒,另配2碗日本米飯和一盤新鮮疏菜。

Advertisement

水煎鍋備有四款湯底選擇,建議先將生肉浸到湯中吸收一些味道,再放上鐵板上香煎,味道大為提升!

一人天梯燒肉同樣有2款品質選擇,特上一人天梯及極上一人天梯,各有7款肉、沙律、茶漬飯、野菜、自家製泡菜及甜點。味道層層升級,而且不能少看份量,菜式豐富非常飽肚。

Advertisement

豬肉湯煲同樣有多款湯底選擇,湯底濃郁是燒肉以外不熱氣的推介美食,可加配火鍋料。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35號金巴利中心地庫1號舖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