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針對肌膚真正問題根源定制個人化療程,香港首間標靶式皮膚管理中心Weirdo Beauty

Advertisement

收過不少美容廣告如去皺、收毛孔、去色斑等療程,但最怕遇上硬銷和效果差的體驗。為全港首間標靶式皮膚管理中心的Weirdo Beauty,以Visia國際醫療級AI皮膚檢測找出皮膚問題成因,真正從根源解決問題,而且不會hard sell,讓人安心為地改善皮膚。

中心裝潢走粉紅粉黃的少女青新風,與其他連所美容院不同,有維港觀景、精緻化妝間、更有雙人房及單人房,方便閨密一同體驗。

由專業醫生及生物醫學專家組成的美容顧問,透過詢問客人的護膚習慣,並利用Visia國際醫療級AI皮膚檢測一步步詳細拆解皮膚問題成因,從而針對性地為提供最適合的量肌定制療程。

Advertisement

小編的皮膚測試表示,毛孔粗大、膚色不均、敏感和微絲血管擴張都是因部份位置的肌底嚴重受損,而難以吸收護膚品的營養。美容顧問會建議最有效的調理療程,令肌底提升後能自我修復改善以試的問題。

中心有適合暗瘡丶膿胞發炎丶凹凸洞丶頻繁性閉口粉刺或玫瑰座瘡人士的招牌皮膚管理方案;改善雙下巴、消木偶紋丶虎紋丶魚尾紋和扁平的蘋果肌、黑眼圈、國字面的標靶式膠原青春全效方案;以及最為適合小編那種毛孔粗大、蠟黃暗沉、雀班色斑、暗粒粉刺、敏感、濕疹炎症、因屏障受損而缺水欠缺彈性的標靶式零瑕肌全效方案。

小編體驗的彩虹光(脈衝光)屬性價比高的治療技術,溫和調理易泛紅的敏感肌,刺激纖維母細胞的活化,促使皮膚內的第一型及第三型膠原蛋白增生,有效淡化細紋丶縮小毛孔丶恢復肌膚彈性;專利晶體化透明質酸的嬰兒針含幹細胞及PDRN成,以按壓手法導入皮膚,修復受損的老化細胞令細胞再生提升屏障免疫力。

After圖中所見,面額紅人明顯減退,而且毛孔變得細緻外,光澤感令整體面部有提亮效果。

Advertisement

Weirdo Beauty銅鑼灣旗艦店

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55-257號信和廣場27樓2701室

Weirdo Beauty荔枝角總店

地址:香港九龍荔枝角道888號南商金融創新中心11樓A8室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