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全新上環打卡點咖啡店VIVE主打健康高質輕食料理、糕點、咖啡

Advertisement

Vive Cake Boutique於中環歌賦街開設全新時尚精品咖啡店VIVE,粉紅文青風裝潢加精緻美味料理,絕對是最佳relax新地標。屬明星甜品店Vive Cake Boutique的延伸,咖啡店VIVE當然有其特色甜品,造型精巧適合打卡,味道創新而不會太甜,吃完沒有罪惡感。

大推甜品

泰式奶茶戚風蛋糕Thai Milk Tea(HKD$98),泰式奶茶醬茶味香濃,隨心添加,而且內裡暗藏驚喜麻糬,值得一試。

味道清新難忘的Pistachio Tiramisu(HKD$98),開心果口味的Mascarpone芝士軟滑而不膩,與品牌專屬啡香的手指餅和開心果碎形成層次分明的豐富口感。

高質輕食

VIVE提供多款咸食,如經典全日早餐,Roasted Eggplant、Fried Chicken Wings、Tomato Salad等,材料上乘份量適中。

Advertisement

店內可嚐澳洲人氣brunch Avocado Toast,用上每天新鮮手製的酸種麵包、上層有牛油果、水煮蛋、嫩菠菜、脆煙肉,及荷蘭醬汁,味道豐富又適合追求健康、營養均衡的人。

小編推薦Beef Tongue Sando(HKD178),燉製八小時的牛舌三文治肉味香濃,夾著椰菜絲及焦糖洋蔥,飽肚滿足一試難忘。

英國傳統美食Fish & Chips(HKD148),以來自新西蘭、肉質細緻飽滿的魚柳製作,外層是香脆粟米片,蘸上鹹蛋黃牛油果醬非常滋味。

Advertisement

Uni Mentaiko(HKD228)是帶點辛香的明太子意粉,配有檸檬泡沫的擺盤精美搶盡風頭,北海道海膽與香煎帶子鮮甜美味,十分足料。

店內的飲品menu 非常多樣化,除了人氣咖啡系列,特色茶飲和鮮打果汁絕不能錯過!經常附近可外點一杯別具特色的飲品。

地址:G/F, 12 Gough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