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針對不同髮絲重塑仙氣髮質,波蘭YOPE99%天然成分My hair 系列

Advertisement

來自波蘭的YOPE主打以天然低敏純天然植物成份製作個人護理及家庭清潔產品,適合敏感肌、小童及寵物家庭使用,加上價錢親民,進駐香港後火速成為推崇天然成份愛好者的新寵。今次YOPE新推My hair系列,利用歐美大熱的「適原性」護理頭髮,針對不同髮絲問題。

適應原植物的生物屏障

適應原植物成份在歐美非常廣用,利用生長於嚴苛環境的植物的特性套於護理品上,感應皮膚需求提升不同成份,透過保護、強化和修復幫助抵抗外在不穩定因素。YOPE My hair系列利用「適原性」,以長效保濕(HYDRATE)、再生活髮(BOOST)、淨化平衡(BALANCE)針對不同髮質問題。

3款My hair系列都有齊整套護理程序,包括洗髮水、護髮素、三合一護髮膜或免洗護髮噴霧一枝。
長效保濕系列的適原性成分以羅勒葉及聖羅勒製作,能瞬間為髮絲注入水份,適合幼髮絲和天易起毛燥的人使用;再生活髮系列則針對因染髮受損和經常熱風吹頭的髮質,其適原性成分為靈芝再生活化劑,改善頭皮的整體狀況,滋養和呵護,以及強化、修復、防止斷裂並保護頭髮免受損;使用檸檬香桃木作適原性成分,淨化平衡系列有效平衡皮脂分泌、淨化頭皮和頭髮,亦為頭髮帶來光澤和輕盈質感。

小編大推這枝BALANCE海鹽定型噴霧($180/100ml),含補濕維生素 B5、保濕藻類和檸檬香桃木,利用死海鹽分定型增厚髮量感,安全健康地塑造髮型,而且具迷人幽香,作為頭髮香水使用不錯喔。

100%天然成分護膚品系列

用樣用上適應性植物的My name is wild以貓作包裝主題,有清潔及護理系列一共10款產品,其中幾款對於都市女生最為能改善日常問題,如WAKE UP CHEERS洗面乳($218/150ml)用上野生菊花,能提高肌膚對藍光及污染物成份,洗面同時卸妝;AHA! POWER去角質爽膚水($238/100ml)採用可減少皮膚過敏的野生的Cherimoya作素料,可溫和去除皮膚上的死皮雜質,同時為皮膚排毒並激活皮膚新陳代謝;IMMUNITY GLOW日霜($258/50ml)的野生黑雲杉可增強皮膚的保護功能,在冷氣地方能持久補水,對抗壓力形成的皮膚問題,更可作妝前肌膚的保濕打底。

Advertisement
標籤: YOPE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